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杨采妮相见甚欢 否认追求郭晶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立威廉杨采妮相见甚欢否认追求郭晶晶(组图)

立威廉与杨采妮

立威廉杨采妮相见甚欢否认追求郭晶晶(组图)

立威廉与杨采妮相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知名国际珠宝公司邀请当红人气偶像立威廉(听歌 blog)及久未露面却风采依旧的香港艺人杨采妮(听歌 blog)共同出席在深圳的派对。这是立威廉第一次与杨采妮合作,两人默契十足的合作称得上男才女貌。立威廉在活动现场充当起记者来,滔滔不绝的向杨采妮请教拍电影的心得,杨采妮刚与国际巨星尼古拉斯凯吉合作完一部电影,电影中杨采妮饰演一名哑巴,片中要学手语;现实中杨采妮的英文能力颇佳,在沟通上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偏偏导演不让杨采妮说话,只能靠手语沟通,让杨采妮吃尽苦头。闲谈中,立威廉向杨采妮表示自己在香港从事模特儿的时候杨采妮是当红的女艺人,崇拜她已久,今天能与她合作感到相当高兴。杨采妮也向立威廉说起新加坡好玩的一些事情,杨采妮当年曾经长年住过新加坡,对新加坡非常的熟悉,两人席间话语不断,相谈甚欢。

  派对后当记者问到立威廉,近日有媒体报导说在四川成都拍照的时候立威廉曾向媒体喊话喜欢郭晶晶(立威廉杨采妮相见甚欢否认追求郭晶晶(组图) blog)的事情,立威廉表情讶异的表示:“我没有这样说过,当时记者是问我作为水立方的形象大使最喜欢中国哪些运动员,我回答的是郭晶晶、姚明(立威廉杨采妮相见甚欢否认追求郭晶晶(组图))刘翔(立威廉杨采妮相见甚欢否认追求郭晶晶(组图)),尤其是郭晶晶,因为我在央视的人物专访看到有关她的报导,她曾经在跳水台上失败过,甚至有些教练都要放弃她了,但是郭晶晶能再从失败中进取,她现在的成功与荣耀是应该的,我很佩服她。我没有想到出来的报导会变成这样扭曲,老实说我很重视家庭,我不需要用这种新闻炒作,我真诚的祝福郭晶晶与霍先生的爱情能有归宿,她在跳水比赛的转播我有看,好像霍先生也在现场,我觉得很感人与浪漫,我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今年立威廉可谓是幸运年,除了第一部主演的电影《十全九美》(blog)热卖之外,又做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水立方场馆的形象大使并与韩国知名女艺人韩智慧同唱了主题曲《爱是流动的》,还获得中国红十字会颁发最具公益心明星的奖项,今年十二月准备发行首张中文唱片及拍摄第二部电影,在外型气质与语言能力的优势上,相信未来的立威廉会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