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送电脑圆病童心愿 透露阿娇精神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50  新浪娱乐
阿Sa送电脑圆病童心愿透露阿娇精神好(组图)

爱心爆棚的阿Sa,向病童送上手提电脑。

阿Sa送电脑圆病童心愿透露阿娇精神好(组图)

阿Sa探访有缺陷的儿童,出心又出力。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继探访四川后,昨天又应愿望成真基金邀请,到甘乃迪中心新翼探访有缺陷的儿童。阿Sa早前推出单曲及新书为基金筹款,并将酬劳及版权税共逾27万元全数捐赠基金。

  现场所见,小童为阿Sa送上感谢卡,阿Sa亦礼尚往来送环保袋,并完成其中一名男孩的愿望,向他送上手提电脑。阿Sa认为四川缺乏的除了物资,还有关心和消遣品,她透露与拍档钟欣桐(阿Sa送电脑圆病童心愿透露阿娇精神好(组图) 听歌 blog)(阿娇(阿Sa送电脑圆病童心愿透露阿娇精神好(组图) blog))在酒店玩扑克和打麻将消磨时间,又大赞她有爱心,阿Sa说:“她第一时间报名。(阿娇准备好再出碟?)要看她自己,不过她精神挺好。”对于近日股市狂泻,阿Sa坦言没有影响,她说:“早前升的时候已经放完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