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自认贪钱 阮兆祥与林峰斗唱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19  新浪娱乐
杨怡自认贪钱阮兆祥与林峰斗唱歌(组图)

扮演哑女的陈法拉(上排左二)教大家做手语,边唱边做。

杨怡自认贪钱阮兆祥与林峰斗唱歌(组图)

杨怡笑言选定林峰做男友,难怪玩得如此投入!

杨怡自认贪钱阮兆祥与林峰斗唱歌(组图)

陈奕迅(左)与阮兆祥“Sing声相惜”,又唱又玩!

杨怡自认贪钱阮兆祥与林峰斗唱歌(组图)

林峰全力为剧集造势并宣传新碟。

  新浪娱乐讯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演员亮相《劲歌金曲》唱歌造势,其中一向形象搞笑的阮兆祥还摇身一变“型男”大展唱功,很受欢迎,与正牌型男林峰(听歌)斗一番!

  前晚《劲歌金曲》以“家好月圆夜”为主题,《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演员包括李司棋(blog)关菊英(听歌 blog)米雪、林峰、阮兆祥、夏雨(杨怡自认贪钱阮兆祥与林峰斗唱歌(组图) blog)陈法拉(blog)杨怡等一起亮相,为周日播出的大结局造势。

  除李司棋、关菊英及米雪献唱时受Fans欢迎外,最抢镜的要数新秀出身的阮兆祥,他以有型的打扮上阵大展歌艺,先后独唱《男人KTV》及与陈奕迅(听歌)合唱《男人最痛》,大受观众欢迎,声势直逼近期力推新专辑的林峰。而在剧中扮演哑女的陈法拉亦边做手语边唱歌,甚有新鲜感!

  关菊英望夺视后

  此外,剧中与陈豪(blog)饰演一对的杨怡亦大受观众欢迎,但她在台上谈到现实中的择偶条件时,笑言会选择家底雄厚的林峰,她笑说:“我很现实的!要像林峰一样有钱的!”对于颁奖礼改制令她被挤出“女主角”候选之列,杨怡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也觉得自己不够资格,其实只要是《家好》的演员拿奖我都开心,最希望是菊姐拿,其实她去年也应该拿,她跟司棋姐两个是平起平坐。”她还表示没有听闻《溏》剧开拍第3辑,但也希望原班人马再合作,可是又怕观众看厌。

  至于身为今年“女主角”大热的关菊英,亦希望拿奖,却不敢多想,以免增添压力。(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