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自我访谈录《独立日》网上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08  长沙晚报
陈冠希自我访谈录《独立日》网上发布(组图)

陈冠希

陈冠希自我访谈录《独立日》网上发布(组图)

9月9日,陈冠希和潮人KAWS结伴前往纽约看时装秀。活动结束后,陈冠希临走前不忘与记者挥手告别

陈冠希自我访谈录《独立日》网上发布(组图)

喝至面红的陈冠希在派对上与一众辣妹“左拥右抱”,相处甚欢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避走美国数月的陈冠希(陈冠希自我访谈录《独立日》网上发布(组图) 听歌)日益高调,他甚至在自己品牌的网站上公布了一篇题为《独立日》的自我访谈。

  “艳照门(陈冠希自我访谈录《独立日》网上发布(组图))”离我们的视线越来越远,“门”中的主角也开始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自己的复出做准备。日前,陈冠希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开始为自己预热——他邀请了一干朋友,设定了七个问题,自己来做回答,并将这次独特的“自我访谈”公布在了个人网站上。

  在这个访谈中,陈冠希表示自己喜爱阅读,而且所看的杂志涉及到很多方面,有时尚的《Men’s Health》、新闻时评类的《时代周刊》,甚至还有经济类的《远东政经评论》,其他的还包括《Wallpaper》《Wired》等。而陈冠希所关注的问题,也不仅仅是时尚和娱乐。在访谈中,他谈到了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和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

  除了在中国发生的大事,对于正热火朝天的美国总统大选,陈冠希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当然,作为一个时尚品牌的老板,陈冠希不忘在这篇访谈里为自己作一番宣传。在谈到近期的潮流趋势时,他毫不谦虚地提到了自己品牌的秋冬系列,还特别强调“也是我们的首个系列”。 整个访谈中,陈冠希多次使用到了语气词,包括“haha”,由此可以看出,这个“艳照门”的主角,正逐步走出“门”的阴影。

  陈冠希被爆在美国依旧放荡

  发言人:他又没坐牢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本月初,陈冠希亮相纽约时装周,与好友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其在美国的灯红酒绿的派对生活也随之被曝光。有报道指他在美国除了在《蝙蝠侠6》中出演一个龙套角色后便一直处于停工状态,经常出没酒吧和各种派对,不改纨绔子弟本色。近日,记者致电其经纪公司东亚娱乐,陈冠希的发言人告诉记者,这次在时装周的亮相只是陈冠希的交际而已,并非公司行为。同时,她还透露陈冠希在美国的确没有工作,他返港心切,但是公司短期内没有安排他返港的计划。

  该发言人告诉记者,陈冠希在美国的生活非常简单,“除了进修,就是陪自己的女友,但是迄今为止都没有任何工作。”她解释说:“其实一直有美国的经纪公司安排他试镜,但是都没有和制片方有更进一步的接触。大家都知道,华人在好莱坞发展相对比较难。”

  有报道指陈冠希经常出没酒吧和各大派对,不但玩得不亦乐乎,更喝酒到面红耳赤,发言人回应说,“我觉得那些媒体很无聊,陈冠希又没有在坐牢,他毕竟还年轻,参加社交活动是很正常的,即使和女孩有合影,也并不代表什么。”

  据了解,陈冠希虽然在美国的演艺工作受阻,但是其经济来源依旧有保障,他不但保有多媒体公司CMD行政总裁一职,自己的服装品牌公司也运作正常。陈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尽管我们没有安排他返港,但他回香港是早晚的事,因为他在香港也有一些事情要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