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老婆妹妹两头忙 与谢婷婷逛街购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15  新浪娱乐
谢霆锋老婆妹妹两头忙与谢婷婷逛街购物(组图)

兄妹俩酷爆街头

谢霆锋老婆妹妹两头忙与谢婷婷逛街购物(组图)

兄妹感情如昔

谢霆锋老婆妹妹两头忙与谢婷婷逛街购物(组图)

谢婷婷上车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喝茶紧贴挽手恩爱非常

  新浪娱乐讯 此前谢婷婷(谢霆锋老婆妹妹两头忙与谢婷婷逛街购物(组图))加入娱乐圈,谢霆锋(谢霆锋老婆妹妹两头忙与谢婷婷逛街购物(组图) 听歌)大泼冷水,还出言希望妹妹遇上挫折,尝一下苦头,不看好她在圈中的发展,使外界以为他们兄妹关系不好。但原来这对小兄妹不知道多亲近,还一起逛街购物呢。

  谢霆锋日前跟太太喝完茶,离开中环之后,就坐保母车到铜锣湾利园商场一带,他独自跳下车后,就走进附近一间位于地库的店铺,途中经过一家汽车陈列室时,霆锋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一辆新款房车上。

  亲情如昔

  大约3个小时之后,谢霆锋离开该店铺,这次还多了他的妹妹谢婷婷出现在身边,两人衣着品味还很相似,黑白帅气T恤十分般配。谢婷婷一看见记者马上向记者挥手打招呼,还不时做出很多古怪的表情,而记者就发现霆锋手上拿着一个透明袋子,因为他一路紧握着,隐约只看到里面好像装着一些零食。两兄妹一路有说有笑,一边逛一边聊个不停,可见两兄妹的关系没有因为此前的泼冷水言论被影响,依然亲情如昔,最后他俩走到利园附近一条横街,然后跳上座驾离开。 IC/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