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5:15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

罗志祥杨丞琳

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

罗志祥杨丞琳“薯条”吻

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

杨丞琳喂罗志祥

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

罗志祥上前索吻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 听歌 blog)罗志祥(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 听歌 blog)两位好朋友22日一同为快餐代言,最近都忙于拍戏的两个人,特别排除万难出席快餐店的摇摇薯条记者会,化身为舞王舞后的两人,一身劲装在街头热舞,献出亚洲舞王与可爱教主的默契好舞艺,且与现场民众热情互动,让很久未与偶像见面的粉丝乐不可支,现场尖叫声连连!

  22日小猪(听歌)与丞琳携手上台大秀动感的摇摇舞,展现两人绝佳的默契,全场尖叫声四起,小猪与丞琳曾经在多年前的合作时传出绯闻,问到俏皮共舞会不会又再挑起两人暧昧的情愫?小猪与丞琳一听到问题双双响应说:‘我们有传过绯闻吗?’两人表示并不会害怕合作生绯闻,因为两人太熟了,根本不可能来电。

  两人也特别抽空为快餐拍摄电视广告,广告上两人也是一起跳摇摇舞,两位好朋友的合作让大家都十分期待广告播出,在屏幕上十分登对的两人,一直没有机会合作戏剧,小猪表示合作拍戏应该是不会有问题,不过如果要拍吻戏的话,可能会吻不下去,因为实在是太熟了,一旁的丞琳也做出想象两人接吻的表情,说真的会很尴尬,因为太熟要亲应该会不断笑场。

  说到戏剧两人各自主演的偶像剧《篮球火》与《不良校花》目前正在同时段对打当中,两人大方表示这并不影响两人感情,因为这是良性的竞争,小猪也承认自己平时也会看丞琳在《不良校花》中的可爱表演,因为之前丞琳看到小猪与大S所主演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组图:罗志祥杨丞琳活动现场“接吻”不怕绯闻)》时,竟看到感动落泪,让小猪顿时吓傻了眼,这次丞琳的《不良校花》,小猪也特别支持。

  两人要合作真的是非常难得,难怪现场粉丝尖叫声一波接着一波,最近丞琳不仅赶拍新的偶像剧《爱就宅一块》,同时间也积极筹备即将推出的新专辑,至于小猪则是刚刚从内地宣传返台,接下来也将飞往上海与阿SA蔡卓妍(听歌)合作电影,接下来要看到两位搞笑偶像的合作,可能要期待在电视广告上看到了。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