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 巩俐贴面献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5:38  新浪娱乐
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巩俐到场吸引了众人目光

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巩俐与向华强亲密贴面

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陈小春应采儿道贺

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现场星光熠熠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昨日在北京,为她投资达9亿人民币(约10.2亿港元)新落成的“莎玛公寓”主持开幕酒会,该大厦属于酒店式住宅,向太亲自出面请来多位红星出席。众星盛装到贺,包括李连杰(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blog)巩俐梁家辉(听歌)刘青云等。姗姗来迟的巩俐在当地摄氏15度的气温下,穿背心风情到贺。

  新浪娱乐讯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在北京投资的“莎玛公寓”昨日开业,请来的嘉宾星光熠熠,包括巩俐、李连杰、黄晓明(听歌)宁静刘家昌(听歌)及甄珍夫妇、古天乐(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听歌 blog)任达华、刘青云、曾志伟陈小春(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听歌 blog)与女友应采儿(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blog)吕良伟及赌王四姨太梁安琪等。

  昨晚北京气温只有15度,但巩俐以牛仔裤、背心及围巾到贺,她一进场便表现得风情万种,并开心与周围的人打招呼,她的出现吸引在场不少宾客争相合影,她都来者不拒。

  人面甚广的向太,包办了嘉宾的机票食宿,费用约数百万港元,她表示公寓在奥运前已经试业,被Nike以千万元包了三星期租住,本来向太邀请了张艺谋,不过他应邀请出席神舟七号升空出征仪式,故他们前晚已见过面,张艺谋还送来奥运开幕式影碟给她。问向太可有请张柏芝来?她说:“我有请过她,不过她要带BB,不过中秋节她有送果篮过来。”

  李连杰一个人前来捧场,当他和向太合影时,向太刻意扮利智,要李连杰坐下,而她则站在后面,她又扮利智口气说:“对,你的家就是我的家,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李连杰忍不住笑出来,称太太在家中没有前来。问他为何困太太在家中?他笑说:“她一向不出门,她要在家中照顾小孩,我没有困住她,是她爱宁静,不喜欢外出。”

  陈小春采儿齐捧场

  陈小春笑说:“我只带了心来给向太道贺。”而女友应采儿人早就在北京,但与小春分开到场,小春透露其实十年前已想在北京置业,如果买下就发达了。

  古天乐特别从大马赶来祝贺,他说:“我刚从大马做完《保持通话》的活动就赶来了,原来我和大S(徐熙媛)及导演陈木胜都是10月生日, 宣传时我我们一起切蛋糕庆祝,这次我肯定会住向太的公寓,这房子好漂亮,我都想在北京买楼了。”

  曾志伟则表示陈慧琳(组图:李连杰等众星齐贺向华强巩俐贴面献吻 听歌)已联络他为其婚礼任司仪,他说:“这次我要给自己定下规矩,不能让自己喝太多酒,上次就因为喝多了而在别人的婚礼上说了不吉利的话,结果那对夫妻最后离婚了,所以这次肯定不会喝多。”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