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 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1  新浪娱乐
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谢婷婷出席发布会

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Mandy Lieu解释背部疤痕是小时候做过1次大手术所造成的

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Mandy Lieu背部惊现疤痕

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周倩圯因经常到台湾工作,国语大有进步

  新浪娱乐讯 谢婷婷(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的嫂子张柏芝(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听歌)最近被指“烂脸”且流产,昨日(9月25日)谢婷婷在香港出席某护肤化妆品牌发布会时,表示不会再说张柏芝流产的问题,怕被“挑错”,还称哥哥谢霆锋(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听歌)与张柏芝生活得很开心,张柏芝现在专心当妈妈,还与她的妈妈拉姑成为好朋友。

  谢婷婷加入模特界后成了广告商宠儿,收入可观,她却不想乱花钱,只希望将来可买楼置业,还说闲时也有买玩具送给侄儿谢振轩(Lucas)。提到有报道指近日张柏芝曾流产,她说:“这些我不再说,怕被‘挑错’。(怕她不开心?)每次见到她都很开心,哥哥也很开心。(有指张柏芝的皮肤很差?)她与我一样是敏感性皮肤,不是差,是很容易红肿,我也会的,但她不化妆也很漂亮。(没什么问题吧!)没有,我上星期也见过她。(但她在报道中的样子真的很红肿?)是Photoshop(计算机软件)做的吧!哈!(张柏芝也想多生一个吗?)没向我说过,是你们说的吧!(她与你妈妈的关系如何?)我见到张柏芝时同时也见到妈妈,去找妈妈时也会见到柏芝,她们经常走在一起,很开心,做了好朋友。”

  期待看郑欣宜(谢婷婷称张柏芝婆媳如老友避谈嫂子流产(组图) 听歌 blog)演出

  谢婷婷坦言现在不再害怕镜头,稍后也会考虑拍戏,问她是否有问哥哥的意见?她说:“当然会,他有很多经历,我有很多事也会问他,他很关心我,也很细心回答我,我也知道自己很幸运,父、母、哥哥都是在这个行业工作。(嫂嫂有给你意见吗?)她专心当妈妈,经常向我说些儿子的事情。”说起她的好友欣宜正忙于拍剧,问她是否很期待她的演出?她说:“很想看,她一直很想拍戏的,一定是Very Good。”中国航天员昨晚升空,谢婷婷坦言如有机会也想飞上太空。

  Mandy背现大疤痕

  同场的嘉宾还有Mandy Lieu、汪圆圆、周倩圯、王秀琳(听歌)方皓玟(听歌)等,穿上露背装的Mandy被发现腋下至背部有一条6英寸长的疤痕,她解释:“小时候,医生发现了我的肺部有两条肺管,比平常人多了一条,于是动了一场大手术。(不怕被误会隆胸吗?)没有人隆胸后会出现这种大疤痕的,你猜有10年吗?”另外,汪圆圆表示近日向追求者大派“拒绝单”,因为要专心工作;周倩圯则表示近日经常到台湾工作,国语进步不少。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