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龚嘉欣王淑玲日本泡温泉裸男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34  新浪娱乐
组图:龚嘉欣王淑玲日本泡温泉裸男入侵

好舒服的温泉

组图:龚嘉欣王淑玲日本泡温泉裸男入侵

舒展筋骨

组图:龚嘉欣王淑玲日本泡温泉裸男入侵

景色迷人

组图:龚嘉欣王淑玲日本泡温泉裸男入侵

泡完温泉上街玩

  新浪娱乐讯 刚播放完《四叶草3之盛装舞步爱作战》的龚嘉欣(Katy)和王淑玲(Vanko),备受TVB赏识,工作接踵而来。早前两位美眉更与麦浚龙和周国贤到日本东北的秋田、新舄、山形、宫城、福岛拍摄最新旅游节目《日本东北咁过祭》,过了非常新奇刺激的8日。《日本东北咁过祭》将于9月28日起,一连五个星期日,晚上10时,在TVB翡翠台播放。

  首度拍摄旅游特辑 全身获得赞助

  龚嘉欣和王淑玲首次拍摄旅游特辑,加上二人拍四叶草时剧中饰演两姐妹,感情分外深厚,今次可以两姐妹一同出埠工作,心情特别开心兴奋。出发前,二女更做足准备功夫,除找好多有关旅游资料外,更要为拍摄时的服饰配衬大伤脑筋。

  龚嘉欣说,“因为第一次帮TVB拍旅游特辑,好多东西都不知道准备,幸好有好多赞助商主动赞助我们服饰,甚至连防晒、美白、补湿产品都赞助我们,让我们可以以最佳状态示人,拍摄8日都那么好看,多谢各大赞助商!”

  温泉出浴考起四叶女

  今次拍摄对龚嘉欣和王淑玲来讲,都有好多挑战,最大挑战就是拍摄温泉出浴镜头。二女对拍摄温泉部份十分紧张,除了要担心走光外,更担心拍摄时间太长,会不支晕倒。Vanko说,“我和Katy已经穿了泳衣打底,但浸在那幺热的温泉水下面,整天都担心毛巾和泳衣会脱落,一浸一惊心,好在没有其它男人或女人同时浸,那样就更紧张。不过自己都想见识一下日式温泉!”

  裸男杀入温泉 四叶女大呼小叫

  但拍摄期间亦发生了件趣事,制作组已经于温泉入口贴上告示,通知拍摄需要清场,但在Katy和Vanko拍摄期间,由于拍摄超时,有三四位裸男赤条条走进温泉,吓得Katy大叫得温泉内有回音,但Vanko却非常兴奋,大呼小叫,吓得裸男随即逃离现场,十分搞笑。

  参与祭典 二妹过度活跃

  Katy和Vanko更穿着日本鲜艳的浴衣出巡当地竿灯祭,两姐妹非常兴奋地四围走,摄影师要非常辛苦地去捕捉她们,工作人员笑言拍摄这两位过度多动症少女,比去喜马拉亚山拍摄还辛苦,不过亦大赞二人非常专业,虽然是新人,但很能吃苦,值得赞许,令二位女生非常开心,并多谢公司给她们机会。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龚嘉欣 王淑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