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女星性感礼服斗艳 谢婷婷拒谈嫂子流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13  新浪娱乐
众女星性感礼服斗艳谢婷婷拒谈嫂子流产(组图)

谢婷婷艳装迷人

众女星性感礼服斗艳谢婷婷拒谈嫂子流产(组图)

方皓玟性感露背

众女星性感礼服斗艳谢婷婷拒谈嫂子流产(组图)

美女如云

众女星性感礼服斗艳谢婷婷拒谈嫂子流产(组图)

傅颖、谢婷婷、方皓玟

  新浪娱乐讯 傅颖(Theresa)、谢婷婷(众女星性感礼服斗艳谢婷婷拒谈嫂子流产(组图))、Mandy Lieu、王秀琳(听歌)、汪圆圆等,9月25日,在香港出席某护肤品牌的新品发布会。

  本月22日是theresa的正日生日,她表示生日时候与朋友到台湾一起庆祝,绯闻男友林孝贤可有同行?她笑言全部都是女性朋友,并自曝在台湾发生了一件惊险事,就是她吃了不洁的食物导致肚子痛,严重到晕倒在街上,幸好没太大危险,之前她又因为吃海鲜而出现敏感,眼皮肿了起来。Mandy被发现背部有一条很长的疤痕,她解释因为天生比常人多了一条肺管,所以要做手术切除,才会留下疤痕,问她可怕会被误会是隆胸的痕迹?她笑说怎有人隆胸长这么长的疤。

  另有消息指张柏芝(众女星性感礼服斗艳谢婷婷拒谈嫂子流产(组图) 听歌)早前不幸小产,以致皮肤长满红印,谢婷婷拒谈此事,总之她每次见嫂子都很开心,哥哥(听歌)都开心,柏芝和她一样是敏感皮肤,如果她敏感时就像柏芝一样。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