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陆诗韵低胸抢镜 廖碧儿露瘀痕还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7:43  新浪娱乐
组图:陆诗韵低胸抢镜廖碧儿露瘀痕还击

陆诗韵性感香艳

组图:陆诗韵低胸抢镜廖碧儿露瘀痕还击

陆诗韵高贵气质气压全场

组图:陆诗韵低胸抢镜廖碧儿露瘀痕还击

廖碧儿经典黑色低胸V领

组图:陆诗韵低胸抢镜廖碧儿露瘀痕还击

廖碧儿与陆诗韵同台秀

  新浪娱乐讯 09月29日香港,廖碧儿(听歌 blog)(Bernice(听歌))今日以模特儿身份出席活动,同场的模特儿还有姚书秩、Sunny、诸葛梓岐及日籍男模叶山豪等。Bernice身穿露背装出场,见她右边背部有一大块瘀痕,她解释之前去看舞台剧,走过进行清洁的商场时不慎跣倒地上,才弄致右背瘀了,幸好只是皮外伤,之后她都有看跌打医生,现已开始散瘀。早前她才患感冒,现在又跌伤,问她身边的异性朋友可知道吗?Bernice表示没有人知。问到她会否怕跌伤盘骨影响生育?她相信都不会有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