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结婚太累 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9:00  新浪娱乐
陈慧琳:结婚太累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组图)

交换戒指

陈慧琳:结婚太累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组图)

8Alex在婚宴上清唱《When I Fallin Love》给Kelly,此歌由Nat King Cole原唱,其后Celine Dion和Westlife等

陈慧琳:结婚太累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组图)

Kelly情不自禁拥抱携带“催泪弹”上台的父亲

陈慧琳:结婚太累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组图)

一对新人忙足一整天,凌晨离开会场时已见疲态,但仍向大家挥手

  新浪娱乐讯 正式成为刘太的乐坛天后陈慧琳(陈慧琳:结婚太累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组图) 听歌)(Kelly),前晚与夫婿刘建浩(Alex)完成童话式婚礼,所谓春宵一刻值千金,但Kelly身心俱疲,宁愿虚度春宵,也要与老公立即回家。

  刘氏伉俪前晚在洲际酒店举行2,500万元童话式婚礼,全城瞩目!婚宴结束后,Kelly身穿Karl Lagerfeld婚纱,在父亲陈崇伟及弟弟陈司翰(陈慧琳:结婚太累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组图) 听歌 blog)陪同下,挽手会见传媒,陈父还高兴得举起胜利手势,又连摆恭喜手势,十分搞笑!至于心情极好的Kelly,亦大摆甫士给传媒拍个够,尽显天后本色!

  哭得稀里哗啦

  向来率性可爱的Kelly,坦承在婚宴宣读誓词时,曾多番感动落泪,问到有没有出错?她笑说:“结婚宣誓那一刻,情绪太激动,听不到律师说话,还问律师‘啊?什么?’搞得全场爆笑!”对于老公献唱《When I Fall In Love》,她坦言感动得哭了:“事前不知道他唱歌,给他100分!(首次唱歌给你听?)不是,如果他平时不紧张,唱得更好!(哭了几次?)数不过来,哭得稀里哗啦!(全家人台上哭?)都是因为爸爸!放催泪弹上台,他发表演讲时我都泣不成声!”

  问到婚后是否不设防?Kelly顽皮地说:“休息一天可以吧?(第二天去哪里?)不去啦!真的要休息!(After Party?)没有啦!要赶紧回家,想累死我啊?”至于老公有没有喝醉?她说:“肯定醉!他醉了一半。(服侍他?)不会啦!叫他自己睡,如果他醉就留在酒店,我就回家!(怕他抓住你说话?)我怕的呀!所以让他跟那些兄弟们讲!”问到是不是浪费春宵?她说:“肯定浪费!(不陪他玩?)玩到三四点,累死我吗?我不在场更好,他可以玩得尽兴!”

  还不习惯改口叫老公

  问到荣升刘太后有何感觉?Kelly笑说:“还不知道,相处一段日子才知道!(休息一天造人?)还不是时机,等他戒烟成功再说,我等他!(婚礼如何?)满意,宾客开心,很顺利!”另外,当Kelly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被问到会不会改口叫Alex做老公,她一脸害羞地说:“没有呀!还是平时那样叫他!”(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