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爸爸渴望抱孙:快点生天王天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9:02  新浪娱乐
陈慧琳爸爸渴望抱孙:快点生天王天后(组图)

双方父母在门口送客,其中Kelly母亲发现记者即闪

陈慧琳爸爸渴望抱孙:快点生天王天后(组图)

2Kelly在父亲(右)及弟弟陈司翰陪同下见传媒,陈父兴奋得举V字

陈慧琳爸爸渴望抱孙:快点生天王天后(组图)

童心未泯的Kelly,出嫁不忘与小孩嬉戏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陈慧琳爸爸渴望抱孙:快点生天王天后(组图) 听歌)婚宴前晚圆满结束,宾客尽兴而归,Kelly父亲陈崇伟与儿子陈司翰(陈慧琳爸爸渴望抱孙:快点生天王天后(组图) 听歌 blog)接受访问时,心情兴奋的陈父满面通红,看来喝了不少!他坦言不舍得爱女出嫁,还踢爆前妻在婚宴上哭足N次,并再度多谢Alex等足爱女16年:“他4年前已经买好求婚戒指,追足我女儿16年,为她做了很多,我给他100分!(想不想抱孙?)很想!很想!最好快点生个天王天后!(满意礼金吗?)满意!”

  至于全晚行踪低调的陈母,至送客时才“现身”,与女婿、前夫及亲家站在楼梯高处,直至保安通风报信有传媒在场,陈母才走入场内免被摄入镜头,最后她与Kelly姐姐从秘密通道离开。(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