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被传因处女情结与周杰伦分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26  新浪娱乐
侯佩岑被传因处女情结与周杰伦分手(组图)

侯佩岑出席代言活动

侯佩岑被传因处女情结与周杰伦分手(组图)

连胜文最近刚接下悠游卡董事长宝座,工作忙碌。

侯佩岑被传因处女情结与周杰伦分手(组图)

普腾电子小开洪裕渊曾与侯传出恋情。

侯佩岑被传因处女情结与周杰伦分手(组图)

侯佩岑(左)30岁生日,绯闻男友John(右)曾亲赴现场祝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主持人侯佩岑一身白洋装出席某品牌记者会,回首多年情路,她首度敞开心扉表示:“以前谈恋爱,我都太在乎另一半感觉。”

  侯佩岑自被曝与周杰伦(侯佩岑被传因处女情结与周杰伦分手(组图) 听歌)分手已两年有余,感情始终没谱,直到今年5月,她才被拍到与貌似蒋友柏的“John陈”秘密交往,但她都轻描淡写称两人只是朋友。不过近来却有网友曝她与John分手,是因男方指她“too crazy”,更将周杰伦(周董)与她分手的原因指向女方耍矜持,演艺圈还一度盛传她有“处女情结”。为此,侯佩岑表示:“虽然我感情空窗,却不寂寞,看来只能赶快交男朋友,才不会一直被乱传。”

  她与周董绯闻热炒2年,即使分手,外界仍质疑她难以摆脱“周董女友”的紧箍咒,如今看来似已拨云见日。她解释:“以前谈恋爱,我都太在乎另一半感觉,感觉没有自己,但现在的我,焦点已不会再放在别人身上。”

  她虽悟出新的人生观,但有关她的蜚短流长却从未间断,对网友指她与John陈因外界及母亲林月云压力,2人关系转淡,甚至分手后还藕断丝连持续近3个月,直到最近男方才对外表示已分手,至于原因仅留下1句:“She's too crazy……”,对此侯佩岑表示:“妈妈从不干涉我交友,只希望快乐就好。”但经纪人廖素平表示:“网路上太多不真实的流言,常压得人喘不过气,难道非得把艺人逼到像韩国艺人一样,走到想不开的地步吗?这样太不健康了!” (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