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 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3:48  新浪娱乐
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2008年10月7日,香港,“新城慈善K唱游”活动。张敬轩的内地个唱门票销情甚佳。

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孙耀威

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关楚耀

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众星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9日,香港,孙耀威(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听歌 blog)关楚耀(听歌)张敬轩(听歌)等前晚(10月7日)出席“新城慈善K唱游”活动,吸引大帮Fans支持,三人还在台上一起唱K,场面热闹。

  提到旧爱应采儿(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blog)称孙耀威是好男人,当年不公开恋情为怕外界不能接受一事,孙耀威说:“会当是新闻去看,拍拖是两人的事,也要看缘分和感觉!当时受到不少舆论压力,双方公司也不想公开。现在见她开心我便开心,他们(指应采儿和陈小春(孙耀威回应旧爱应采儿盼其与陈小春喜酒(组图) 听歌 blog))是好男人和好女人,希望他们结婚时会请我喝酒,那是我的衷心祝福,也很羡慕她的恋情不用偷偷摸摸。”

  关楚耀表示正紧密地操练身形,希望以最佳状态配合新碟的推出,提到日前被拍到买家用品预购双份,好像为绯闻女友Jill(卫诗)添置日用品,他当时只是该店铺有买一送一的优惠,买两支牙刷也是作后备,以应付不时之需。他还称Jill约会老外让他觉得很放心。另外,张敬轩透露即将举行的广州演唱会门票昨日公开发售,开售前已接到内部认购卖出一半的好消息,他称暂时不知是否会加场,其母已收到不少亲友致电索票。singtao 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