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熊黛林与乐基儿合影 盼与郭富城同庆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51  新浪娱乐
组图:熊黛林与乐基儿合影盼与郭富城同庆生日

熊黛林与乐基儿、rosemary合影

组图:熊黛林与乐基儿合影盼与郭富城同庆生日

贵气十足的熊黛林

组图:熊黛林与乐基儿合影盼与郭富城同庆生日

乐基儿性感靓丽

组图:熊黛林与乐基儿合影盼与郭富城同庆生日

干练性感

  新浪娱乐讯 8日,熊黛林(lynn) 、乐基儿、rosemary等受邀为一个秋冬时装汇演担任模特儿,传出不和的lynn和乐基儿却没有回避合照。

  lynn表示9日是其28岁生日,放假不用开工,问绯闻男友郭富城(听歌)有否相约庆祝,lynn笑说:“没呀,还没到生日,但会随意捉过朋友吃饭庆祝。”问她会否找郭富城(城城)陪?她说对方没有约她,可能他有工作要做,也未收到对方的礼物。问城城去年送什么礼物? 她说是秘密,至于她是否搞生日派对? lynn都说这是秘密,最希望狗仔队放她一马,让她过一个轻松的生日。谈及她的生日愿望,她说最希望保持现在的状态,维持工作热诚,生活理想。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