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生日会情人 牵狗到郭富城家度春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8:51  新浪娱乐
熊黛林生日会情人牵狗到郭富城家度春宵(组图)

城城早已回到家中,等候为熊黛林庆祝生日。(资料图片)

熊黛林生日会情人牵狗到郭富城家度春宵(组图)

熊黛林的座驾停泊在城城的红色跑车附近。

熊黛林生日会情人牵狗到郭富城家度春宵(组图)

熊黛林回家梳洗后,连夜赶会城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富黛恋”发展约两年,期间郭富城(听歌)与熊黛林(Lynn)多次传出分手,前天女方还故弄玄虚,称城城没有约她共度昨天的28岁生日,但口不对心的Lynn前晚却驱车与爱犬直驶城城寓所,两人共度温馨生辰,她还在城城家中玩狗玩至昨晚深夜,还不舍得走人!

  郭富城与熊黛林2006年因拍摄MV而相恋,两人虽然不肯正式承认恋情,但亦不时隔空打情骂俏。不过最近却传出两人分手之说,日前城城被问到有没有送礼贺Lynn生日时,他以工作繁忙扯开话题。而昨天28岁生日的熊黛林,前天出席活动时亦被追问如何庆祝生日,她只表示与朋友吃饭,表明城城没有相约她之余,还发表单身宣言,暗示两人关系完结了!

  不过伊人原来口不对心,与城城还是甜蜜到晕,活动后Lynn急急回家梳洗打扮,晚上约十一时整装待发,抱着爱犬一起离开大坑寓所。戴上墨镜的她还急急前往取车,并驾驶城城所送的Mini,与爱犬直驶爱郎位于大坑道嘉园的寓所。虽然现场有数架采访车尾随追访,但Lynn却毫不畏惧,极速开往城城家,可见她甚为心急,誓要赶得及凌晨十二时前与城城一同踏入生日。

  夜会惊动警员

  抵达嘉园时,屋苑大闸早已大开,恭候这位天王嫂,Lynn稔熟地把座驾停泊在城城的跑车附近,当记者上前拍照时,Lynn却不肯下车,其后因有住客投诉而惊动警方到场,警员劝喻记者离开后,Lynn才与爱犬极速闪上城城家中。

  Lynn最终赶得及与城城过生日,虽然明知门外有大批传媒通宵守候,但两人一狗仍共度温馨一夜,Lynn还在城城家中玩狗玩至昨晚深夜时分仍未离开,于晚上八时许,亦有警员到场驱赶传媒。

  记者就此事致电熊黛林经理人Kim,问知不知道熊黛林生日到城城家?Kim说:“我不知道,是记者告诉我的。(她有没有说过生日跟城城庆祝?)没有!昨天公司同事跟她切蛋糕庆祝了,她今天放假,她的私人时间我都没有找她。(你知道她去城城家里,有没有打给她?)很多记者问我这件事,我打给她但还没找到她,不过工作以外的事,有关她的私人事我都没有过问!”(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