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独自逛便利商店 臀部变大疑似怀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44  新浪娱乐
张柏芝独自逛便利商店臀部变大疑似怀孕(组图)

张柏芝买了一大堆零食和泡面

张柏芝独自逛便利商店臀部变大疑似怀孕(组图)

张柏芝露出腰间纹身,香港媒体咨询医师后指其有怀孕迹象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张柏芝独自逛便利商店臀部变大疑似怀孕(组图) 听歌)再度怀孕的消息日前一直流传,香港媒体曾报道称其“疑似怀孕后,发生内分泌失常以致流产”,但一直未经证实。

  近日香港媒体在便利商店(听歌 blog)购物的照片。张柏芝的身材明显圆润不少,在露脐上衣下,腹部似有隆起状态。

  张柏芝在店内买了5个杯面、3个罐头、2盒巧克力、3大包薯片与一些杂志,其中还包括网络游戏。据悉,张柏芝此举极可能是为喜爱网游的谢霆锋(张柏芝独自逛便利商店臀部变大疑似怀孕(组图) 听歌)购置。

  还有香港媒体爆料,一家服饰店店员称,张柏芝平日穿S号码的T恤,最近改买L号码,还冲口而出“肚子大后穿得上”。该消息真实程度有待考证。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