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法国拍杂志封面 享受异国浪漫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08  新浪娱乐
苏有朋法国拍杂志封面享受异国浪漫风情(组图)

沉思

苏有朋法国拍杂志封面享受异国浪漫风情(组图)

侧脸

苏有朋法国拍杂志封面享受异国浪漫风情(组图)

愈发成熟

苏有朋法国拍杂志封面享受异国浪漫风情(组图)

迷人笑容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电影《爱情左灯右行》拍摄的苏有朋(苏有朋法国拍杂志封面享受异国浪漫风情(组图) 听歌 blog),在十一假期苏有朋退掉多场商演,为一赌天后麦当娜(听歌)风采,赶赴纽约观看麦当娜纽约首场演唱会。在随后又专程到百老汇欣赏经典音乐剧《wicked》,感受百老汇的舞台表演张力,吸取不同文化元素,为更好的舞台表演而充电。日前苏有朋结束了充实的美国之行,转战法国拍摄《世界》杂志封面。

  此次赴法国拍摄《世界》杂志封面,巴黎是这次拍摄的主要城市。在拍摄过程中苏有朋肩负多重身份,不仅尽心拍摄,更是当起了向导,带领大家一同浏览这座时尚之都、浪漫之都巴黎。一直喜爱摄影的苏有朋,也用自己的照相机记录下自己眼中的这座浪漫的城市。苏有朋表示日后会将这些自己拍摄的照片制作成一些纪念品带给大家。

  月底苏有朋将回到台湾拍摄由好友黄子佼(听歌)执导的电影《爱到底》,随后将进入好莱坞魔幻大片《人鱼帝国》的拍摄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