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真出书曾馨莹作序 猛男包围火辣开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3:57  新浪娱乐
刘真出书曾馨莹作序猛男包围火辣开场(组图)

刘真大秀舞技

刘真出书曾馨莹作序猛男包围火辣开场(组图)

火辣性感的着装

刘真出书曾馨莹作序猛男包围火辣开场(组图)

猛男包围出场

刘真出书曾馨莹作序猛男包围火辣开场(组图)

刘真身材修长

  新浪娱乐讯 艺人刘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国标舞界的“女王”,现在刘真不只跳舞,还要出书和出唱片,并特别请来郭台铭的新婚妻子曾馨莹帮新书写序,不过之前刘真多次在镜头前走光,所以这次发表会她特别做了多重防护,就怕再被人认为炒新闻。

  国标舞女王想征服麦克风,在新书里刘真特别请到郭台铭新婚妻子狗狗曾馨莹,替她写序祝福新书畅销大卖。在书中的照片里,曾馨莹穿着鲜红色的小礼服,写着“舞蹈是抒发情感最好的心灵宣泄方式,认真+用心一定可以perfect”,并签上工整的署名,还送来几十支白色玫瑰花。

  刘真表示:“昨天还有和狗狗通过电话,她也有给我加油,因为我们都是非常非常热爱舞蹈的人。”而在15日的新书发表会上,当然少不了刘真性感的舞姿,有鉴于前阵子不慎走光的事件,尽管在演出中突然脱衣,她的胸前当然粘的紧紧地。刘真说:“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好,在表演前也很紧张。可是要紧张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的确对于刘真来说,除了担心再走光,还有很多让她紧张的事,譬如说她最近即将要发的专辑。现已年过33岁的她,才第一次出专辑,唱片的成绩是否能跟舞蹈一样,还得看观众买不买单!外传她抢萧亚轩(刘真出书曾馨莹作序猛男包围火辣开场(组图) 听歌 blog)(Elva(听歌))绯闻男友男舞者李安卓,她表示两人拍完MV后就没见过面,“我现在单身,未来就请狗狗帮我介绍男朋友,在35岁前把自己嫁掉。”(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