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接替章子怡代言 肌肤胜雪妩媚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5  新浪娱乐
刘亦菲接替章子怡代言肌肤胜雪妩媚可人(组图)

刘亦菲肌肤胜雪妩媚可人

刘亦菲接替章子怡代言肌肤胜雪妩媚可人(组图)

端庄秀丽的刘亦菲

刘亦菲接替章子怡代言肌肤胜雪妩媚可人(组图)

刘亦菲笑容动人

  新浪娱乐讯 刘亦菲(刘亦菲接替章子怡代言肌肤胜雪妩媚可人(组图) 听歌 blog)凭借电影《功夫之王》的出色表演,成功敲开了好莱坞的大门。继今年初签约美国“老字号”的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后,刘亦菲最近又被法国知名国际品牌相中其极具东方精致美感的形象,盛情邀请其成为新一代的形象代言人。

  由此看来,刘亦菲在全球的人气已是势如破竹。

  此次代言,刘亦菲是该品牌中最年轻的一位亚洲代言人,而该品牌在此之前,仅仅邀请过另一位华人国际女星章子怡(刘亦菲接替章子怡代言肌肤胜雪妩媚可人(组图))

  发布会现场,商家对刘亦菲的表现赞不绝口。品牌发言人表示:刘亦菲能够代言他们的产品,是他近来感到最开心和快乐的事,因为她聪明、年轻、漂亮,拥有真正的“完美肌肤”,所以非常适合他们的品牌的理念,更希望能和刘亦菲长期合作。同时她在国际上的发展也一致被集团公司看好。刘亦菲在现场,亦不忘卖口乖:称赞该品牌成分天然,十分好用,自己本来就是其忠实粉丝。

  但当谈及此次的代言费用,艺人和商家却都笑而不答。据悉,以该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以及刘亦菲现有的知名度,应该不会低于八位数。现场亦有人对刘亦菲接替章子怡成新一季代言人表示好奇,刘亦菲只称品牌对自己青眼有加让她感到十分幸运。另外除了代言产品以外,她还联同该品牌一起参与了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慈善公益计划,亲身上阵设计T恤,刘亦菲笑言,她这次可是为了环保来了一次大献身,希望以后能将环保慈善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从刘亦菲身边的工作人员了解,此次刘亦菲来上海的行程紧密,除了参加这次活动外,明天还要参加好友林志颖(刘亦菲接替章子怡代言肌肤胜雪妩媚可人(组图) 听歌)的演唱会,作为表演嘉宾带来神秘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