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南昌复出紧张致结巴老板杨受成力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9:16  新浪娱乐
阿娇南昌复出紧张致结巴老板杨受成力挺(组图)

阿娇南昌正式复出

阿娇南昌复出紧张致结巴老板杨受成力挺(组图)

英皇老板杨受成力挺阿娇 江南都市报 记者段萍摄影

  阿娇南昌复出献唱紧张过度结巴杨受成力挺(图)

  新浪娱乐讯 就在大家猜测阿娇(阿娇南昌复出紧张致结巴老板杨受成力挺(组图) blog)会以怎样的方式复出的时候,昨日(10月18日)她在老板杨受成的带领下,现身第三届“华商领袖年会”招待文艺晚会,登台献唱了两首歌曲正式复出。也许是因为许久没登台,开唱前短短的几句开场白,阿娇就紧张得出现两次结巴。

  英皇老板杨受作为晚会的重要嘉宾,除了携旗下白冰(blog)熊汝霖(听歌 blog)两位艺人外,还带来了久未露面的阿娇。当晚,阿娇穿一身黑装外套黄色上衣,将头发高高挽起。最后上场的她表现平淡,在开唱前简短地与观众打了个招呼,并介绍演唱的第一首歌《你听得到吗》是献给爷爷的,有着特殊的意义。只是短短几句话,就出现了两次结巴,看来复出后的首场演出令她倍感紧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