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紧张结巴 阿Sa找回行李仍生怨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28  新浪娱乐
阿娇复出紧张结巴阿Sa找回行李仍生怨气(组图)

阿娇南昌正式复出。

阿娇复出紧张结巴阿Sa找回行李仍生怨气(组图)

早前在丹麦回港时遗失行李的蔡卓妍,已找回失物。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复出紧张结巴阿Sa找回行李仍生怨气(组图) 听歌 blog)(阿娇(阿娇复出紧张结巴阿Sa找回行李仍生怨气(组图) blog))日前现身南昌表演,老板杨受成亦是座上客之一,更获大批粉丝到场打气,气氛高涨,但久未在台前演出的她,介绍自己时却两度吃螺丝!

  逐渐复工的阿娇终复出舞台,在南昌《第三届华商领袖年会》压轴演出,虽然没有拍档蔡卓妍(听歌)(阿Sa)陪伴,但获老板杨受成亲自领军撑场,当晚阿娇悉心打扮,身穿黑色衫及黄色外套,状态甚佳,一出场便亲民地跟观众打招呼,分别演唱了两首歌的她,介绍第一首歌《你听得到吗》时说:“这首歌是献给爷爷的,有特殊意义。”未知是否有一段时间未有在台前演出,阿娇显得颇为紧张,在台上介绍自己时有点口吃,但依然无损Fans的热情,更有粉丝上台献花,场面热闹,相信阿娇距离全面复出日子不远矣!

  另一边厢,其好姐妹阿Sa昨日(10月19日)出席詹瑞文舞台剧《男人之虎》记者会,她表示日前遗失的行李已寻回,但她仍一肚火:“要我打电话去问才知道找回来了,真是被他们气坏了!”问到为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吴尊(阿娇复出紧张结巴阿Sa找回行李仍生怨气(组图) blog)选的手信,她说:“都是巧克力和曲奇饼!不过我未有时间送啊!”

  另外,方力申(听歌 blog)(Alex)昨日)与杨爱瑾(Miki)出席游泳慈善筹款活动,对于有传绯闻旧爱阿娇欠钱供楼,小方即表示最适当的处理是不回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