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解除不雅照片阴影 阿娇私房照网上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36  新浪娱乐
组图:解除不雅照片阴影阿娇私房照网上传

阿娇戴上可爱眼镜

组图:解除不雅照片阴影阿娇私房照网上传

阿娇(中)变成大头妹

 新浪娱乐讯 阿娇(组图:解除不雅照片阴影阿娇私房照网上传 blog)自从年初不雅照片事件爆发后,一直回避接触外界,事业直插谷底。直至最近阿娇终于复出有望,继早前到内地主持篮球赛开球礼及不时有演出外,也有机会在好莱坞电影W.》中客串舞娘一角,而险变仓底货的电影《出水芙蓉》的预告片在网上流传,因而传出放映有期。

  工作渐见曙光,阿娇心情自大好,近日阿娇好友以《阿娇你好》为题,上载数张她和阿娇及一名女友人的“异形照”及片段于她的博客上,结果吸引大批阿娇fans捧场留言。

  “异形照”中,阿娇一头黑色长发、身穿蓝色上衣以素颜示人,精神奕奕(听歌),她和女星友人及另一女友人照片中脸部表情扭曲;另外她又戴上趣致眼镜,在相机面前从容摆出各种搞笑表情及古灵精怪的样子,笑容灿烂。(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