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半夜飞车离奇失踪 熊黛林疲态尽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7:53  新浪娱乐
郭富城半夜飞车离奇失踪熊黛林疲态尽露(组图)

郭富城凌晨亲自驾驶战车离家,更飞甩记者离奇失踪

郭富城半夜飞车离奇失踪熊黛林疲态尽露(组图)

熊黛林出席活动时一脸疲态,未知前一晚发生何事呢?

郭富城半夜飞车离奇失踪熊黛林疲态尽露(组图)

郭富城凌晨亲自驾驶战车离家,更飞甩记者离奇失踪

郭富城半夜飞车离奇失踪熊黛林疲态尽露(组图)

虽然口口声没有一起庆祝生日,但熊黛林谈起城城仍然异常兴奋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城城)前晚(10月26日晚)相约经理人小美及好友张智霖(郭富城半夜飞车离奇失踪熊黛林疲态尽露(组图) 听歌 blog)与沈嘉伟等到湾仔吃火锅,庆祝43岁生日。凌晨12时,城城乘保母车返家,不久又亲自驾驶“战车”外出,据知是相约了好友打桌球耍乐。而“城嫂”熊黛林(Lynn)昨日(10月27日)出席护肤品活动时,发誓前晚并没有与城城见面,但已准备好生日礼物给他,为城城补祝生日。

  城城前晚与小美、张智霖、沈嘉伟、张叔平及数位圈外好友,到湾仔吃火锅祝生日,同时间也预祝张叔平生日。凌晨12时多,小美先行离开,城城等人紧随其后。城城乘保母车离去时,被追问生日为何不见女友熊黛林相陪?他只笑不语,便登车绝尘而去,直驶大坑寓所。期间屋苑一名外籍住客八卦地向记者查问城城是否又带女友返家。15分钟后,该女士突然向记者报料,指城城准备外出。不久,城城即驾着战车离开寓所,但为了避开传媒,以求安心与友人欢度生日会的下半场,遂利用保母车阻截传媒,大批记者最终失去城城的踪影。据知他是相约朋友打桌球耍乐。

  笑容灿烂

  此外,“城嫂”熊黛林昨日应邀出席双妹嚜山顶新店开幕礼及111周年纪念活动时,明显面露疲态,呈现黑眼圈,但一直绽放灿烂笑容,表现风骚,问到前晚与城城是否玩得很开心?她即举起3只手指说:“我发誓,我整晚留在家中,没有出街。(城城有打电话邀请你出席生日会吗?)不方便透露,我已一早说过不出去了,我怕被人拍照、被人跟踪。(你会为此生城城的气吗?)不会,我也不敢出街。(城城前晚突然换车,然后神秘失踪,知道他去了哪里吗?)真的?我不知道,总之我在家中。”

  问到有否致电城城祝贺生日快乐?熊黛林说:“有说生日快乐。(有说其他事吗?)其他事不告诉你。(送什么生日礼物?)我们没有见面,但已经准备好,要补送了!(是什么?)不说。(何时送给他?)不知道,现在送不到。(何时补祝生日?)这问题真的……真的不答。我不知道记者何时在等候?又不知被拍照后会写成怎样?真的很怕,我来港3年了,真是第一次怕了你们(记者),那时10多名记者上前拍照。(不敢再上城城家?)有一段时间都怕。(很久都不能见他?)真的不知道。”

  双眼浮肿

  至于为何露出疲态?熊黛林解释:“因我昨(前)晚2时睡觉,9时起床。(为何眼肿?)我经常饮水,是水肿。(不是与城城玩通宵吗?)不是,我在家。(是否因为不能一起庆祝生日而不开心?)没有。(哭了吗?)没有,为什么要哭?(城城去过你家?)我家门外有记者在守候,若然他来了,为何会没有人看到?(有指你也失踪了?)没可能,连爱犬Cookie都不能出街散步了。”至于会否因此而搬屋?熊黛林表示:“我的租约未完,到期才考虑,暂时不会搬。”

  另外,城城昨日继续被传媒紧贴追踪,昨晚近8时多,他再度驾驶林宝坚尼跑车外出吃火锅,一驶出屋苑,即以高速摆脱记者的追访。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