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罗志祥生病被要求戒口 将为猪妈隆重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28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生病被要求戒口将为猪妈隆重庆生

小猪罗志祥

组图:罗志祥生病被要求戒口将为猪妈隆重庆生

罗志祥更珍惜自己的眼睛

组图:罗志祥生病被要求戒口将为猪妈隆重庆生

小猪扮可爱

组图:罗志祥生病被要求戒口将为猪妈隆重庆生

罗志祥戴上眼罩体验看不见的感觉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组图:罗志祥生病被要求戒口将为猪妈隆重庆生 听歌 blog)昨(30)日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公益活动,带领盲胞朋友到电影院一起听电影。身为代言人罗志祥也特别戴上眼罩体验看不见的感觉,在电影院中跟着盲胞朋友一起听老师的口述来了解剧情,小猪表示其实在体验的时候真的内心很矛盾,听到老师说的那么精彩,很想将眼罩拿下来用眼睛看,但是同一时间就很想体验盲胞的感觉,这让他觉得很痛苦,也分外珍惜自己的灵魂之窗。

  最近刚刚去健检的小猪,因为工作忙碌饮食不正常,身体出现了一点小状况,虽然没有大影响,不过也让小猪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不过让他最痛苦的就是医师贴心的叮咛,因为为了小猪的健康,医师要小猪戒口,继白龙王要小猪戒色后,现在小猪又要戒口,听到自己不能碰烧烤、贡丸与肉松,小猪无奈地说为了健康没办法。

  下个月猪妈将过五十大寿,在演艺圈素有孝子之称的小猪,早就准备好了,当天将会在基隆帮妈妈包下整个餐厅,并邀请妈妈的众多亲友一起来帮她祝贺,而目前正在学国标舞的妈妈,当天也将在生日会上秀一段。

  即将发片的小猪,表示专辑筹备得差不多了,预计在11月或12月发行,最近好友蔡依林(组图:罗志祥生病被要求戒口将为猪妈隆重庆生 听歌 blog)跳槽新东家,身为好朋友的他会不会受影响呢?小猪表示做艺人最重要是自己努力,如果不努力去哪里都没有用,不论换不换东家,小猪都期许自己可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至于换东家的问题,小猪还没有任何想法。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