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获时尚杂志年度突破造型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05  新浪娱乐
甄子丹获时尚杂志年度突破造型奖(组图)

甄子丹

甄子丹获时尚杂志年度突破造型奖(组图)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时尚COSMO》杂志主办的“美容盛典”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为一年来在造型、美容方面表现卓越的艺人和品牌颁奖。

  当晚盛典现场,星光齐聚,熠熠生辉,甄子丹林志玲伊能静李宇春赵雅芝等众明星均盛妆礼服出席。在这个以女星为主的美容盛典上,甄子丹以一身威武、帅气十足的白色礼服出席,颇具童话中的白马王子风范。

  甄子丹在当晚被颁年度突破造型奖,甄子丹幽默表示,希望自己下次能拿一个表演突破奖。有关美容健身方面的心得,甄子丹就坦言他平时运动健身一定不会少,因为拍很多动作戏总免不了皮肤沾满沙土脏东西,所以很重视护肤清洁,甄子丹更透露自己的护肤用品都是太太亲自挑选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