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銮雄发火怒斥记者 一日两遇麦克风突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
刘銮雄发火怒斥记者一日两遇麦克风突袭(组图)

2008年11月6日,香港,刘銮雄(大刘)到湾仔福临门午膳。大刘用膳完毕离开酒家,被某家收费电视台的麦克风撞到肩膊。

刘銮雄发火怒斥记者一日两遇麦克风突袭(组图)

大刘很生气的责备女记者,女记者即时道歉,但大刘仍怒气难消,走了两步再转头骂多一次。

刘銮雄发火怒斥记者一日两遇麦克风突袭(组图)

杨受成出现富豪饭堂食饭。

刘銮雄发火怒斥记者一日两遇麦克风突袭(组图)

大刘怒气难消,开始与记者理论。

  新浪娱乐讯 刘銮雄(大刘)昨日(11月6日)如常到湾仔福临门午膳,大批记者在门外守候。刘銮雄到达前,已安排8名保镖到场准备,当他抵达酒家时,保镖便将记者分隔两边,不让记者近身。然而在刘銮雄离开时,仍被收费电视台的“麦克风”撞到其肩膀,刘銮雄立即与该电视台的女记者理论,女记者也立即向他道歉,他后来离开,走了两步,仍回头提醒记者不要用麦克风打到别人。

  刘銮雄习惯每日中午1时,就会到湾仔福临门用膳。昨日12时30分,刘銮雄的8名保镖先行到达福临门,准备好维持秩序。到了1时正,刘銮雄乘坐的房车到达酒家,8名保镖立即筑起人墙,阻止记者过分接近刘銮雄,刘銮雄也快步地进入酒家大堂乘搭升降机。

  现场除了有保镖维持秩序外,也有保安手拿摄录机,拍下记者采访情况,而且还笔录了现场停泊采访车的车牌。

  叫记者回家拍照

  大约在下午2时多,刘銮雄用膳完毕,并离开酒家,当他专心走下楼梯时,再度被某家收费电视台的“麦克风”撞到肩膀,是一日内的第二次,刘銮雄立即很生气地与女记者理论:“你搞什么,问归问,你知道你的麦克风撞到我呀!”女记者立即道歉,但他走了两步再转头说:“如果想拍照,就回家拍,不要用麦克风打人。”然后才登车离开。

  昨日除了刘銮雄到福临门享用午膳外,还有富商杨受成、陈国强、利孝和夫人、邹文怀夫妇等,分别抵达福临门吃午饭。中途由于有大批车辆于当地等候,引来交通督导员到场驱赶车辆。另一边厢,刘銮雄的女友吕丽君则于下午1时多,弃用连日乘坐的“I L0VE U”房车,改乘“67”车牌到尖沙嘴的半岛酒店与友人茶聚,约于下午2时30分离开,为回避记者的追访,吕丽君更以酒店的后门离开,但仍被记者发现,最后乘车返回刘家大宅。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