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许玮伦30岁冥寿 50粉丝送蛋糕代慰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许玮伦30岁冥寿50粉丝送蛋糕代慰父母

许玮伦甜美形象永存粉丝心中

组图:许玮伦30岁冥寿50粉丝送蛋糕代慰父母

许玮伦妈妈(右起)、弟弟和爸爸昨带领众友人一起祭拜

组图:许玮伦30岁冥寿50粉丝送蛋糕代慰父母

友人和粉丝们轮流把礼物送进“蛋蛋妙居”

组图:许玮伦30岁冥寿50粉丝送蛋糕代慰父母

粉丝送的许玮伦最爱米老鼠图案蛋糕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许玮伦30岁冥诞,她的父母、弟弟及生前好友加上众多粉丝近50人,齐聚在她骨灰安厝的福田妙国“蛋蛋妙居”提前帮她“过生日”。有人带蛋糕、有人捧鲜花,礼物放了满桌,大伙说说笑笑好像真的在帮她过生日,许妈妈看了格外感伤:“看到大家这样贴心我好感动,如果玮伦也在里面就更好了。”

  如果许玮伦还在世,今年该是她30而立的年纪,可惜她去年1月发生严重车祸,美好人生在28岁就画上休止符。许妈妈昨天一到福田妙国,神情就更显沉重,问她这些日子还好吗?她欲言又止,说了句“还是很难”。

  许妈妈说:“玮伦的这一票朋友真的很好,逢年过节会有人打电话来嘘寒问暖,有的还来家里看我们,今天来了好多人,真的觉得很安慰。”众人先在福田妙国大厅拈香祭拜,弟弟再带头去烧纸元宝,随后众人把礼物摆进“蛋蛋妙居”,里头放满她的照片、玻璃屋模型、钢琴模型、绵羊娃娃,几乎多到快放不下。

  许爸爸看着女儿的朋友送来的满满礼物,感动地掉泪,然后偷偷擦掉,又赶忙帮忙挪出空间放礼物,他一直客气说:“谢谢你们来。”最后帮忙把粉丝送的许玮伦最爱米老鼠图案超大蛋糕,切给大伙一块分享。

  日前许玮伦的爷爷去世,骨灰也放在和她同一层楼,爷孙俩有个伴。刚夺得金钟影后的林依晨(组图:许玮伦30岁冥寿50粉丝送蛋糕代慰父母)曾说要和郑元畅(组图:许玮伦30岁冥寿50粉丝送蛋糕代慰父母)去探望她,但昨他俩未现身,公司说他们会另找时间前往。他生前男友小派目前人在大陆,也会择日去探望玮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