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妍与林妙可出席蔡妍舞动圣诞开幕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9:54  新浪娱乐
蔡妍与林妙可出席蔡妍舞动圣诞开幕礼(组图)

林妙可被打扮得很漂亮

蔡妍与林妙可出席蔡妍舞动圣诞开幕礼(组图)

蔡妍

蔡妍与林妙可出席蔡妍舞动圣诞开幕礼(组图)

和主持韩君婷合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跳舞天后蔡妍(蔡妍与林妙可出席蔡妍舞动圣诞开幕礼(组图) 听歌 blog)今日出席观塘APM举行的“蔡妍舞动圣诞开幕礼”,载歌载舞演绎三首快歌外,即场跟观众玩游戏,气氛热闹。大会请来韩君婷与庄思敏担任模特儿,以性感打扮行骚。蔡妍二度来港,她开心表示,想不到香港有这么多fans,他们懂唱她的歌,令她很开心和感动。问蔡妍想与香港那位演员合作?她表示很喜欢周星驰(蔡妍与林妙可出席蔡妍舞动圣诞开幕礼(组图)),最想跟他合作。 

  胡定欣(blog)无线台庆获“飞跃进步女艺员”奖,曾与她传不和的庄思敏被问到有否知道对方得奖时,她表示没有看过,问她知否男友致电恭喜旧爱胡定欣吗?她说不知道,并指自己只留意视帝、视后,但她也看好陈敏之、胡定欣和杨怡得奖。问及觉得胡定欣今年是否飞跃进步很多,她觉得都OK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