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 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9:31  新浪娱乐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亭亭玉立 宛如处女 对话媒体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男士很疯狂 待嫁的幸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美胸呼之欲出 面戴桃花 “幸福一家人” 美人侧影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组图: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称已收到刘銮雄祝福
肤若凝脂 洁白婚纱 长裙袭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将于本周日在香港举行婚礼的准新娘李嘉(听歌)欣今天在上海出席婚前最后工作,为CRYSTALLIZED婚礼汇展担任嘉宾。身着镶嵌水晶的深V晚礼服出场的李嘉欣气质高贵典雅,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满面春风透露许晋亨求婚细节,并表示已收到旧爱刘銮雄的祝福。

  以准新娘身份参加饰品婚礼汇展是再适合不过,活动现场主办方更是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晶礼物还安排一对小朋友来和李嘉欣及厂商代表合影。即将在本周日结婚的李嘉欣心情大好,对媒体关于婚礼的问题来者不拒。她透露婚礼筹备了一年多时间,而最要感谢的人就是许晋亨,因为几乎全部都是由他一手包办,自己仅仅是在一些细节上给些意见。

  回忆起当时求婚的场景,李嘉欣一脸甜蜜,“他是在去年我生日的宴会上向我求婚的,当着所有宾客的面跪在我面前拿钻戒问WILL YOU MARRIY ME?”李嘉欣说自己当时非常感动却没正面回答他,“自从我们在一起,我就知道我们肯定是会结婚的,所以他向我求婚一点也不意外。”

  对于这场婚礼将花费500万港币的传言,李嘉欣也予以否认,“没有这么多钱,我觉得在筹备婚礼上花的心思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李嘉欣透露自己的婚纱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风格也将多元化。而对于婚礼宴请的客人,李嘉欣表示将不会请任何圈内好友,将在以后补开PARTY庆祝,“只会请自己至亲至爱、真正为我结婚感到开心的朋友。”

  今年是李嘉欣出道20年,李嘉欣坦言人生中两个年份对她而言最重要,第一就是1988年她获得港姐随后入行,之后就是今年她将走向婚姻殿堂。对于嫁入豪门,李嘉欣说自己从来没有压力,“我觉得结婚是自己的事情,绝对不会有压力,要是有压力也不会走到结婚这一步。” 对于昔日富豪情人刘銮雄,李嘉欣表示已收到他和现女友的祝福,“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时常都会有电话联系。”至于婚后生活,李嘉欣表示不会放弃工作,近期也没有要小孩的打算。(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