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闭关7天憔悴露面 飙情歌诉说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8:15  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闭关7天憔悴露面飙情歌诉说心情(组图)
庾澄庆昨强忍情伤录《百万大歌星》唱新歌,闭关7天的他双颊变瘦

庾澄庆闭关7天憔悴露面飙情歌诉说心情(组图)
他低头不语、一脸愁容,用手擦拭眼角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庾澄庆(听歌 blog)伊能静(庾澄庆闭关7天憔悴露面飙情歌诉说心情(组图) 听歌 blog)黄维德(庾澄庆闭关7天憔悴露面飙情歌诉说心情(组图) 听歌 blog)牵手情曝光后,闭关7天足不出户,昨为20万元新台币主持费进棚录台视《百万大歌星》,他脸颊变瘦、神情憔悴,刻意走密道避开媒体,对于近况也不吭一声。

  不过他在录像一开场意有所指地唱了专辑重新编曲的新歌《迎着风的女孩》:“啊叭哩逼喔玻哩卑,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此原歌名《Ah Bah Nee Bee》希伯来译文为“爱你”,不擅言词的他似想用歌词表达对“伊”心情。

  台湾媒体报道,从11日伊黄十指紧扣照片曝光,庾澄庆在第一时间说“与伊能静没离婚、没分居,其它的要想想再研究”后,即躲在家里,消失7天,这中间传出他在家里落泪,要求相关人封口,要伊能静先别回台湾避锋头等传言。

  昨庾澄庆以私事不影响公事照常进《百万》棚主持,但为闪避早在棚外等候的媒体,他趁来宾准备进棚一团混乱时,在工作人员层层包围下,舍大门不走,改走副控室密道,成功以调虎离山之计闪过媒体进入化妆间。

  待从化妆间出来,他一语不发无视记者直接走进棚内,一开场就唱12月将发行新专辑歌曲,是改编自70年代歌手萧孋珠畅销曲《迎着风的女孩》,歌词没变,重新编曲,他强忍愁容轻快哼着:“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报道说,庾澄庆以前录《百万》都唱《热情的沙漠》开场,昨突然改歌,他虽惜字如金,但歌词的“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似反应出他近日心情。

  据报道,录像时庾澄庆强颜欢笑,还跟来宾邰正宵(庾澄庆闭关7天憔悴露面飙情歌诉说心情(组图) 听歌 blog)、Nono等人开玩笑,但一下台即神情落寞、低头不语,似若有所思,他在节目中自我解嘲:“我招谁惹谁啊!我今天状况不是很好。”

  他的制作人好友薛圣棻昨说:“庾澄庆上周录像时,就说那次说完以后就不讲了,也不知道要讲什么,他这7天都待在家里弄唱片吧,心情还ok啦,昨我与他通电话,他声音听起来可宏亮地哩!”

  为何改歌?歌词是反应心情吗?他说:“庾澄庆想唱什么就唱什么,这是他自己决定的。”庾澄庆昨晚7时录像结束后在保全与工作人员护送下走密道直接到地下室开车,回到家改走侧门闪避媒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关资料:庾澄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