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透露庾澄庆还爱伊能静 录影难掩落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24  东方网
好友透露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录影难掩落寞(组图)

强颜欢笑

好友透露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录影难掩落寞(组图)

难掩落寞

好友透露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录影难掩落寞(组图)

庾澄庆、卓文萱

  东方网11月19日消息:“哈林”庾澄庆(听歌 blog)沉默一周后,昨天(18日)仍到台视参加“百万大歌星”录影,两颊消瘦、脸色暗沈、憔悴,史无前例迟到20分钟,由人墙护卫从“秘密通道”进入摄影棚,缄默到底,记者拍了他肩膀:“哈林哥,加油”他低低应了一声“嗯”,好友透露:“哈林还是很爱她(伊),这时候他需要的是一个温暖拥抱,其他不用多说。”

  大堆媒体昨中午起将台视每个入口通道堵住,摄影棚化妆间贴出“谢绝采访”,来宾小祯、佩甄、NONO、卓文萱(听歌 blog)许仁杰(听歌)都表示支持哈林哥,也认为哈利很无辜。两点半所有艺人就定位,主持人哈林仍未现身,工作人员表示:“他说会晚到。”原来他是故意延后到场,避开和记者接触,他希望伊能静(好友透露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录影难掩落寞(组图) 听歌 blog)噤口,自己封口得更彻底,保护全家人不再受伤害的用心,由此可见。

  制作人薛圣棻、经纪人孟美瑛都说:“希望大家不要再逼他了,让他好好工作。”面容憔悴的哈林,强颜欢笑尽力炒热气氛。孟美瑛恳求大家:“谢谢大家关心,没有什么好对大家说的。”对于哈林封口不谈“伊哈婚”决定,薛圣棻说:“他不讲,真的没人敢问。”

  开录时,哈林以一曲《迎着风的女孩》开场,歌词唱着:“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他尽情地嘶吼唱着,似乎借着歌曲传达自己哀怨的心情。录像时,哈林一如往常地极尽搞笑,当许仁杰唱不出答案想向哈林讨个暗示时,NONO:“没问题的,哈林哥是好人。”哈林这时也承认:“对,我是好人。”众星还跟着猛点头,对于哈林的好个性表示认同。

  此外,十五岁就出道的卓文萱一上台就表明自己是朋友心目中的“新歌update王”,只要是新歌绝没问题,但没想到哈林却拨冷水说:“你不知道我们节目以老歌居多吗?”卓文萱笑说:“那也没问题,我从小就在客厅开演唱会,我妈妈爱听的歌曲我都会唱!”而青春逼人的卓文萱从上场开始,NoNo就不停的用笑话逗她开心,还不停改编卓文萱歌曲中的歌词,连哈林都看不过去说:“笑话讲多了也是一种骚扰!”而题库中有题是“超龄儿童”,她还以为会有自己的歌,可以幸运过关,但没想到却是范晓萱(听歌)阿雅(听歌 blog)等人的歌,卓文萱嘟着嘴迁怒说说:“都是NoNo搅局,让我运气不好碰不到自己的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