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赴港挣钱躲婚变 小哈利粘佣人当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7:19  新浪娱乐
庾澄庆赴港挣钱躲婚变小哈利粘佣人当妈(组图)

小哈利被保姆拉进门

庾澄庆赴港挣钱躲婚变小哈利粘佣人当妈(组图)

小哈利他好奇地频频回头打量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庾澄庆赴港挣钱躲婚变小哈利粘佣人当妈(组图) 听歌 blog)黄维德(庾澄庆赴港挣钱躲婚变小哈利粘佣人当妈(组图) 听歌 blog)牵手情爆发至今已迈入第10天,大人们忙躲媒体,受害最深的莫过于无辜的6岁“哈宝宝”小哈利,19日,有台湾媒体直击他由佣人充当保姆搭邻居的便车返家,面对镜头也不识愁滋味地天真直望,估计小哈利已1个多月没见到妈妈,少了爹娘接送陪伴,让人心疼。而哈林12月将暂离台北,前往香港主持第2季《味分高下》,届时也将推出新专辑,全心工作。

  昨下午,1辆休旅车疾驶入庾家停车场,冲下车的大批孩童中也包括小哈利,佣人似乎了解庾家状况,紧张地不时顾前看后,倒是小哈利像浑然不觉大人世界的转变,天真地望着屋外世界,活泼可爱模样依旧。

  自伊黄牵手情见光至今10天,从前伊能静人前人后以“小王子”昵称儿子,好友金瑞瑶日前还挺身证明伊是爱小孩的好妈妈,称1个多月前还见他们一家三口和乐吃饭;庾家现似乎已许久没团圆,小哈利下课也不见爸妈接送。

  小哈利身形较半年前高出半个头,长相也略脱稚气,但毕竟年龄仍小,看似浑然不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家庭风暴,他抛开身旁的佣人,冲到自家信箱一脸放空,不知是否在等信,其间还露出跟老爸庾澄庆(听歌 blog)同款的茫然表情。

  见过小哈利的人都知道他非常可爱、有表演欲,颇有乃父之风;昨他见到镜头拍摄,好奇地看着记者,这些日子“大人们”的苦痛对他来说仿佛未发生过,天真之举惹得一旁佣人大为紧张,赶忙大喊“哈利”!并冲上前保护,迅速把他搂入怀里,接着冲向电梯狂按按钮,示意小哈利:“先进去!”但小哈利似乎并不领情,继续观察“外头”的世界,频频回头,最后还是被拉进电梯,回到最近没有妈妈的家,也回到现实。

   小哈利多才多艺。他曾在父亲节前夕,画最爱的卡通人物送给爸爸,让哈林乐翻天。而哈林买套鼓给他,他也打得不亦乐乎。望子成龙的哈林还专门请家庭教师教小哈里弹钢琴,目前小哈林已经能弹曲子接受验收了。在未来,他也极有潜质做演员,因为小小年级就会对着镜头做表情,有搞笑潜质。

  而哈林虽不再对外发言,工作却等着他去一一完成。哈林主持的《味分高下》在港曾创下29%的高收视率,据《百万大歌星》制作人薛圣棻表示:“哈林即将在12月赴港主持《味分高下》第2季,所以我们才要赶录存档。”据悉酬劳应不少于目前《百万》每集20万元,他因此节目才将东森的新节目延后。昨未接手机的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曾表示:“哈林会接主持工作,其实是无聊打发时间,他宁可多点时间陪小孩跟家人。”对此,伊能静大陆经纪公司则不回应。(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