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晋亨接李嘉欣返港 十指紧扣赴许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52  新浪娱乐
许晋亨接李嘉欣返港十指紧扣赴许宅(组图)

李嘉欣上车

许晋亨接李嘉欣返港十指紧扣赴许宅(组图)

许晋亨两日不见李嘉欣,立即心急赶往香闺迎接

许晋亨接李嘉欣返港十指紧扣赴许宅(组图)

二人十指紧扣乘车往未来公公的深水湾道大宅商讨婚事

  准新娘李嘉欣婚前最后一项工作,是18日出席上海举行的“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上海婚礼汇展派对。她穿上一袭由Cecilia Yau设计的性感低胸粉橙色水晶晚装亮相,尽显苗条身段,并全程流露幸福笑容。嘉欣开心透露收到未来公公、婆婆的惊喜礼物,还有刘銮雄的祝福及厚礼,但未有透露是什么。离港两日,嘉欣昨日傍晚返港,未婚夫许晋亨即时赶往香闺迎接,相当恩爱,随后两人十指紧扣直驶往未来公公的深水湾道大宅商讨婚事。

  问到与未婚夫许晋亨有否签署婚前协议?嘉欣表示是私人问题,未有回答。再问及嫁入豪门后是否变得低调?她笑着反问现在都好高调见大家,为什么要保持低调?婚后工作还是会继续。她在派对上遇见一位着名日本设计师,对方知道她快将结婚,立即自荐为她设计

婚纱,保证24小时内由东京送到她手上。不过嘉欣已一早选定婚纱,只好婉拒对方好意。此次上海3日2夜之行,嘉欣趁机品尝
美食
。第一晚抵达后吃大闸蟹,她大赞今年的大闸蟹味道最好,一个人足足吃了6只;第2晚则吃了北京烤鸭,她说好美味。

  返港即与亨亨相聚

  昨日嘉欣自上海返抵香港,由姐姐及经理人陈善之陪同,然后直接返家,许晋亨于晚上6时45分亦乘车到达她的香闺,两人接着十指紧扣驱车往未来公公的深水湾道大宅,估计是商讨婚礼事宜。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大日子逼近,两人拍拖期间,一直盛传许家两老拒绝让她入门。李嘉欣前晚自爆婚事无需经许家两老同意,是两人之间的决定,但仍收到两老送的厚礼,而为了妥善安排男女家亲友,婚宴将分两天、两个地点举行。

  李嘉欣将于周日(23日)与许晋亨结婚,近日却传出婚期推迟了一日,嘉欣也没有澄清确实日期。最新消息是,原来嘉欣婚宴会一连两天举行,周日先在许家石澳大宅结婚,获邀的50多位宾客全部是男家的至亲,女家方面就只有嘉欣的母亲和姐姐有份出席。

  据悉李妈妈曾为此不太开心,孝顺的嘉欣只好再与亨亨商量,女家下周一(24日)于石澳的乡村俱乐部再摆喜宴,请女家至亲,至于娱乐圈中好友,嘉欣只会在下月初补请朋友吃饭。嘉欣今次为婚礼特别在Valentino订做了五件包括黑色、火红、粉红、杏色和金色,共约500万元的晚装,她日前更到中环作最后试身,近日消瘦了的她,更要将晚装缩改尺寸。

  婚前痴缠

  嘉欣下午和胞姐李嘉明(blog)、陈善之由上海返港,5时半到港后,随即返回渣甸山寓所。至7时左右,亨亨坐了CK95车牌的座驾,到渣甸山接未婚妻,前往深水湾道80号的许世勋物业,他们在车上都要十指紧扣 ,十分亲密。(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