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爱舌吻的十大台女星 萧淑慎舌吻买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0:55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最爱舌吻的十大台女星萧淑慎舌吻买醉

萧淑慎不愧为台湾的话题女明星,任何疯狂的事情都绝对不会少了她的份。曾经用舌吻公开恋情的萧淑慎,更是曝出“与猛男舌吻20秒”、“舌吻买醉”等诸多新闻。只是,这只能愈渐让人怀念光良《第一次》MV里的那个清纯妹妹。

  人民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年头,似乎明星们都十分喜爱舌吻,随时随地都能够听见明星们大声的宣言“我要舌吻”。无认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都是如此。似乎,舌吻成为了大家公认的一种时尚,在大众面前舌吻更是成为大家争先闯荡的时尚前沿。尤其是台湾,更是聚集了一大群热爱舌吻的美女明星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