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艳芳妈妈带全家狂吃 一边叫穷一边享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梅艳芳妈妈带全家狂吃一边叫穷一边享受(组图)

梅妈、梅启明等一行多人一起出外食晚饭,还有工人同行左右。

梅艳芳妈妈带全家狂吃一边叫穷一边享受(组图)

梅妈同行的女士高举胜利V字手势。

梅艳芳妈妈带全家狂吃一边叫穷一边享受(组图)

梅艳芳妈妈举家4人一起外出吃晚饭。工人忽然踩到垃圾,吓得梅妈闪到一边。

梅艳芳妈妈带全家狂吃一边叫穷一边享受(组图)

梅妈在家门前发现记者,依然一脸愁容。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21日,香港,(梅妈)因为女儿梅艳芳(听歌)的遗产问题数度告上法庭,继而欠下多笔诉讼费用,不过法官就劝告梅妈要接受现实,称“你的女儿已经死了,你要接受你已经无收入”这个事实,还叫梅妈申请破产,并向社署寻求高龄津贴等援助。

  经常自称没有钱花的梅妈日前举家4人一起外出吃晚饭,吃饱喝足后,一家人就在家门口附近散步,只见被佣人搀扶着的梅妈全程表现得满面愁容。俗语有云祸不单行,散步期间,梅妈的佣人不慎踩到垃圾,梅妈一见赶紧离开,佣人就自行清理,梅妈还叫佣人立刻回家洗脚。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艳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