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钟楚红走出丧夫之痛 美艳如昔艳光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09  人民网-港澳频道
组图:钟楚红走出丧夫之痛美艳如昔艳光四射

红姑保养得宜,表示未有复出的想法

组图:钟楚红走出丧夫之痛美艳如昔艳光四射

钟楚红罕有亮相,身材good fit,可惜她表示未有复出打算,令戏迷失望。

  人民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钟楚红林嘉欣、叶蕴仪、陈浥萍及插画大师Carrie Chau,联同时代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愿庭,昨日出席时代广场圣诞亮灯仪式及Carrie Chau艺术展开幕。钟楚红联同一众嘉宾主持亮灯仪式,红姑大赞插画师的作品靓之余,又有个人风格。圣诞将至,红姑表示会与家人留港度过,对于林青霞早前透露会复出拍电影,红姑表示不清楚,青霞未曾与她透露。对于会否考虑复出,红姑坦言:“没想过。”红姑表示,有空便会逛画展,对于现时有否追求者?红姑说:“当然没有。”外貌保养得宜的红姑强调,她没有特别的养生之道,只是多饮水、多食蔬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钟楚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