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许晋亨接李嘉欣返家 保安镇守严保准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24  新浪娱乐
组图:许晋亨接李嘉欣返家保安镇守严保准新娘

李嘉欣跟许晋亨到中环的香港会所吃饭

组图:许晋亨接李嘉欣返家保安镇守严保准新娘

司机接到李嘉欣跟许晋亨电话,即时来到门口接他俩上车。

组图:许晋亨接李嘉欣返家保安镇守严保准新娘

许晋亨在门外四围察看有没有记者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讯公开后,李嘉欣如常工作,近日(11月16日)她在黄昏时分由上海返抵香港,春风满面的她落机立即回家,未婚夫许晋亨虽然没有现身机场接机,但得知李嘉欣已返港,第一时间驱车赶抵未婚妻的香闺,然后接李嘉欣前往其位于深水湾道80号的许家大宅。

  可能事前已预料有大批传媒追访,许家大宅已事先安排保安员镇守在大闸,待许晋亨的座驾驶进大宅,保安员立即关上大闸,不让传媒追访入内。逗留在大宅数小时后,许晋亨与李嘉欣登上另一部7人车离开大宅,两人在车内全程手牵手,态度甜蜜,待嫁新娘全程面带微笑。同时还有众亲友驱车离开许家大宅,亲友们大多数不愿入镜,见记者举起相机便纷纷掩面回避镜头。许晋亨亲自送未婚妻返回香闺,没有逗留片刻便驱车回家。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