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銮雄“红颜知己”吕丽君甘比争宠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8:13  新浪娱乐
刘銮雄“红颜知己”吕丽君甘比争宠记(组图)

吕丽君为大刘诞下女儿盈盈

刘銮雄“红颜知己”吕丽君甘比争宠记(组图)

大刘与吕丽君母女在车上有说有笑

  新浪娱乐讯 由娱记跃升为大刘红颜知己的甘比,上月23日在明德医院,未婚诞下女婴,翌日获大刘女友吕丽君通过助手以“刘太”身份恭贺。八日后,吕丽君突然罕有地高调向传媒发公开信,以“正牌”身份质疑甘比女儿来历,并指“有心人”影响她家庭和谐,矛头直指甘比。大刘怒指声明“有很多都不是事实”,狂轰吕丽君“没脑”,吕丽君随后数日亦没有再与大刘公开亮相,反观正在坐月子的甘比,则不时获大刘探望,共处时间有增无减。

  直至本月11日,吕丽君直奔大刘华置总部,被指与大刘谈判13分钟。诞女后深居简出的甘比,则于一星期后首度出山,还四日内两度到福临门陪大刘午膳,虽然出入未获大刘陪同,但已取代了昔日大刘吃饭的伴侣吕丽君。

  正当吕丽君被看死一定变输家之际,昨天又突然与大刘“破冰”,偕女儿盈盈及大刘到福临门“家庭日”,上演一幕和好如初的戏码,但真实底蕴只有他们才知道。(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