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09年毕业 收黎明逾十克拉“戒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7  新浪娱乐
乐基儿09年毕业收黎明逾十克拉“戒指”(组图)

乐基儿担任特别嘉宾

乐基儿09年毕业收黎明逾十克拉“戒指”(组图)

品牌设计师亲吻乐基儿脸颊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Gaile)昨(23日)晚出席首饰品牌Skalli首间专门店开幕,创办人及总设计师Mr. Jean Marc Skalli由法国赴港主持庆祝仪式,Gaile以特别嘉宾身份示范首饰,问到日前与黎明(听歌)出席唐英年大宅晚宴,是不是被认定为黎太?她不知道所措地说:“我不知道怎么答,可不可以不答,那是一个慈善晚宴。”

  Gaile透露已完成设计课程,明年5月举行毕业派对,并担任司仪和统筹,希望邀黎明出席:“派对放了我拍的录像作品,以大自然为主题,全程一手一脚自己搞定,没有问过黎明意见。”她还自爆很喜欢戒指:“他(黎明)送过戒指糖,很大粒,十几克拉!(有没有吃?)有,吃了就属于自己,好甜……那粒糖,他送什么我都开心。”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