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龙方追悼会举行 吴孟达向华强到场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
组图:龙方追悼会举行吴孟达向华强到场悼念

深切悼念

组图:龙方追悼会举行吴孟达向华强到场悼念

吴孟达送花圈

组图:龙方追悼会举行吴孟达向华强到场悼念

向华强表悼念

组图:龙方追悼会举行吴孟达向华强到场悼念

追思会现场

  感谢华(听歌)哥,没有他,今天我们不可能聚在一起开这个追悼会!感谢今天到来的所有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感谢大家能自发的聚在一起送龙哥最后一程!!!

  龙哥在西安走的很匆忙、很凄凉!走时没有留下一句话!!!临走时身旁没有一个有血缘关系的人,只有朋友,所以我们就是他的亲人!!!

  龙方先生在香港接受教育,生活及成长,上个世纪70年代为了谋生去了台湾,80年代初去了美国开始职业经理人生涯,从事餐饮工作!80年代中期回香港在天天渔港做行政经理,因为向华强,王晶,潭咏麟等是天天渔港的董事,一个偶然的机会,王晶的片子需要一个能讲英语的反面角色启用了龙哥,从此开始了他的电影生涯,并且出演了上百部经典的电影,成为香港影坛一代“奸神”!!!

  2000年以后,由于香港电影业的衰败,龙哥也开始转向内地发展,一边做些小生意一边做些小演出!

  我是龙哥大陆经纪人,大家很多人可能都不认识我,我只带来了我合作多年的几位兄弟,他们见证了我带着龙哥走了很多地方:武汉,西安新疆 长春 郑州 太原 银川 兰州 成都 重庆 南京 合肥 上海 宁波 温州 长沙 南昌 柳州 贵阳 桂林 厦门 泉州 北京 沈阳以及广东许多城市,因为身体的原因唯一没有去过的是拉萨,中国大好河山960万平方公里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龙哥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

  在此还要感谢一个女人,一个在他生命最后一直陪伴着他的好女人,一个没有名分,没有金钱,却毫无怨言的好女人,一个可怜的女人!龙哥开始咳嗽的时候以为是嗓子出了问题,24小时不间断的咳嗽!一般人根本无法忍受,可这个女人不离不弃,任劳任怨的照顾他,帮助他,关心他,体贴他-这个女人就是秀姑。

  龙哥爱面子,所以没有几个朋友知道他患癌症有十年,媒体也不知道,几年前华哥曾经救过他一次命!!!这次龙哥根本以为自己不可能死,所以什么都没有来得不及准备!

  龙哥说一个人在生活中需要扮演很多角色,在父亲面前要扮演一个好儿子,在妻子面前要扮演一个好丈夫,在哥哥(听歌)面前要扮演一个好弟弟,在朋友面前要扮演一个讲义气的朋友,他这辈子只扮演好了一个角色就是朋友!!!所以今天就有这么多好朋友来送他!

  在荧屏上他是“坏蛋”人见人恨,这样才能衬托出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的光辉!可惜圈内没有一个艺人来最后送他。在生活中他做到了人见人爱!所以赢得我们大家的珍重与喜欢!

  他最崇拜在圈内的投资人是向华强,最欣赏的演员是周润发,最喜欢的导演是王晶。他生前一直渴望与大陆的导演合作,他跟我谈过,如果张艺谋陈凯歌,以及小刚(听歌)找他排戏他肯定去,九月份北京一家影业公司还找过我要谈他在大陆的第一部戏的事情,可还来不及开机他就撒手西去,英年早逝啊,的确让人痛不欲生!!!

  最后再一次对华哥以及各位好朋友表示感谢!

  并祝大家健康快乐,平安(blog)吉祥!!!

  谢谢!!!

  鞠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