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做客美丽俏佳人 分享美丽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19  新浪娱乐
叶璇做客美丽俏佳人分享美丽心得(组图)

叶璇天生丽质注意保养

叶璇做客美丽俏佳人分享美丽心得(组图)

叶璇挑战亮色眼影

  新浪娱乐讯 不断给观众带来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作品、并成功晋身电影大银幕的演技派女星叶璇(blog),日前录制了旅游卫视超人气栏目《美丽俏佳人》。平日里优雅高贵的她,对于“化妆”这一女生必备的美丽技巧,自然同样有着许多自己的独家秘籍,并首次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丽心得”。

  对于平日经常拍戏的叶璇来说,化妆自然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明星通常是走在时尚最前沿并引领流行风尚的,而叶璇在有些方面却显得并不张扬。节目中,主持人与嘉宾就女生们最为关注的“眼影”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由专业老师为各位美女现场支招。在五颜六色的眼影中,叶璇选择了最低调的四种颜色,却得到了专业老师的极度肯定。在叶璇看来,太过鲜艳的眼影并不适合她,相反百搭一点的颜色她更喜欢,即可以给自己的眼睛加分,又不会显得太过突兀与夸张。

  做客《美丽俏佳人》当然也要给自己一点挑战,于是专业老师为叶璇精心挑选了一款亮闪色系的眼影。在专业老师的倾心打造下,叶璇的眼睛瞬间变得更具吸引力。这次虽然选用了与以往风格截然不同的眼影,但是全新的尝试显然大获成功,眼睛本来就很漂亮的叶璇顿时显得更加靓丽,完全呈现出另一种风格的魅力。

  对皮肤保养的非常好的叶璇,原来自己的美容秘笈就是锻炼,平日里要多运动、多喝水、多吃水果。此外,好的心态以及积极的心情也对皮肤大有好处。更多精彩环节,尽在旅游卫视12月1号、12月4号晚20:45的《美丽俏佳人》。(rosat)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