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下月再摆酒 无敌海景宴请50位好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7:51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下月再摆酒无敌海景宴请50位好友(组图)

嘉亨已发出请帖,邀请五十位好友出席下月五日举行的宴会

李嘉欣下月再摆酒无敌海景宴请50位好友(组图)

餐厅设计高雅富气派,是名人热捧的星级餐厅

李嘉欣下月再摆酒无敌海景宴请50位好友(组图)

嘉亨下月将在拥有无敌海景的SEVVA设宴庆祝新婚

  新浪娱乐讯 幸福满泻的李嘉欣下月五日将在星级餐厅SEVVA设宴庆祝新婚,足证对结婚隆重其事。据知宾客主要以许晋亨的好友为主,看来这位新任许太果然处处以夫婿为先,甚懂豪门少奶之道。

  刚于周日举行亿元世纪婚礼的嘉亨,原来上星期已秘密发帖给身边约五十名好友,邀请他们下月五日到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楼的高级餐厅SEVVA庆祝新婚之喜。据知,宾客中大部分是亨亨的好友、中学及大学同学,包括好友胡家骅及太太吴婉芳、曾文能、萧百成、张叔铭等,由Joyce Ma胞妹郭志怡精心打造的SEVVA,由纽约设计公司创办人及香港Team HC操刀改装,除了坐拥维港景色外,还能俯瞰中环心脏地带。

  划分四个区域

  向来懂得享受人生、事事追求完美的嘉亨,即使只是邀约好友庆祝新婚亦绝不松懈,他们这次选中的SEVVA除了以360度无敌景致驰名外,餐厅还划分成优雅Bank Side、温暖舒适Harbour Side、轻松时尚Taste Bar及坐拥无敌海景的露天平台共四个区域,并设有Cake Corner供应特色甜品。而且餐厅的家具全是由世界各地搜罗而来,餐厅内亦有不少来自伦敦美术画廊的艺术品,格调高雅,配合嘉亨气质之余,肯定亦能为当晚宾客及一对新人增添不少浪漫气氛。

  SEVVA 名人热捧

  SEVVA的食物全数采用有机食材,包括以有机饲料饲养的澳洲Ionica鸡肉、甲级法国鹅肝及日本鹿儿岛牛肉等;就连烹调用的水亦经过专业滤水器过滤。食物收费亦是顶级,单是精选蛋糕也要125港元一块,至于简单菜式如鸡丝海鲜泡饭便要280港元,大虾蟹肉意粉则每客380港元。城中名人关之琳(听歌)、苏施黄及金燕玲等亦是捧场客。(鱼鱼/文)


1.李嘉欣婚后会退出演艺圈么?

不会
不确定
2.你认为他们会在多久后有宝宝?
一年后
二年后
李嘉欣40岁前
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