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 散发优雅含蓄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8:05  新浪娱乐
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散发优雅含蓄美

精致轮廓

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散发优雅含蓄美

既感性又优雅含蓄

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散发优雅含蓄美

优美身材曲线

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散发优雅含蓄美

妩媚娇柔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散发优雅含蓄美 blog)是天秤座的女人。星座书上说这样的女人一方面有颗重感情而敏感的心,另一方面则是坚强、聪明、灵活的个性。换言之,这样的女人会在家庭感情和个人事业中间追求平衡,不愿轻言放弃。

  刘德华(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散发优雅含蓄美 听歌)说过:“在台湾,170公分以上的女人,林志玲(组图:贾静雯冬日华丽礼服写真散发优雅含蓄美 blog)最好看;170公分以下的,贾静雯最美。”仅仅四年前,贾静雯曾连续被《男人帮》评为全球前十位最受注目的完美女性,美丽和荣耀像焰火划过天空。然而就在青春盛宴的最高潮时,她突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2005年baby的到来,是她生命盛放后的结果。

  贾静雯说:“生命的养分其实要用平常心去接纳。”卸掉了舞台装,贾静雯总希望做回一个女儿,一个母亲。她说这时候才能体会到人生真正的幸福。养育女儿,贾静雯沉寂了三年时光,为了侍奉重病的母亲,她又把复出的计划推迟了一年。然而在2008年,她终于回到了银幕荧屏之上,回到了喜爱她的人们的视野中。在呵护家庭、感情生活的同时,维护个人的独立、自由,正是天枰座女人感性与理性平衡的显露。

  于是,贾静雯开始散发出成熟女人既感性又优雅含蓄的味道。这是另一种味道,甘若焦糖,甜而不腻。从做妈妈开始,她持续绽放玛奇朵咖啡似的气息和光泽。dad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