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 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35  新浪娱乐
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

周董27日1:23pm独自驾奔驰跑车到火锅店。特勤组摄

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

1:27pm:周董(背对者)在店内包厢内与众人用餐,气氛悠闲。

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

1:37pm:他的宾士跑车违规停在店外红线处,违规最高可罚1200元台币。

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

2:55pm:周董徒弟弹头用餐完自行离去。

  新浪娱乐讯 面临景气寒冬,但周杰伦(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 听歌)(周董)却丝毫不受影响,他的《魔杰座》专辑发行近1个半月,估计已卖破15万张的佳绩,几乎已确定是今年度唱片销售王。他11月27日被新浪娱乐目击,难得在大白天1人开着价值3800万台币(合人民币779万元)、650匹马力的SLR722奔驰限量跑车,现身台北东区名人最爱的“橘色涮涮锅”,与好友弹头等4人一起享用高档午宴,果然是阔绰天王。

  周董上周末刚在广西南宁完成第3次个唱的第30场表演,近来在北京赶拍电影《苏乞儿》,11月的每个周末都忙于大陆巡回演唱,但却被新浪娱乐发现他偷溜回台放假,27日正午,他独自驾着SLR722跑车,难得“人车合体”,与子弟兵弹头等友人约在“橘色涮涮锅”聚餐。下车时,他刻意戴着黑色毛帽与复古大墨镜遮掩身分,立刻有泊车小弟上前帮他开车门,享有巨星排场。

  用餐2小时后,他一如往常走后门,把自己变不见,连豪华跑车都不要,留给友人代他驾车与新浪娱乐周旋;只是这名友人的开车技术远不如周董,一会儿在东区街头红灯回转,连钻数个小巷后再度红灯右转遁走,连续2犯违规,依法可处罚单3600元(合人民币738元)。

  周董拥有10余辆收藏车,包括多部骨董车、悍马车、头文字D(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周杰伦开限量跑车吃火锅友人代驾屡违规(组图))》电影同款丰田AE86等,但近期明显偏爱新欢SLR722,但该车因环保法规无法取得正式牌照,只能使用“试车牌”,且不能行驶国道、高架桥等快速道路,尽管拥有从0到100公里只须3.7秒的实力,却只能在一般道路行驶,放眼演艺圈,只有吸金一流的周董玩得起。

  至于他的车究竟如何保养?每年花费多少钱?唱片公司杰威尔以找不到周董为由,代为表示:“我们不清楚,可能连他也不知吧。”而他的车平常交由车行朋友照顾,或停放在多位朋友家,或请友人代开暖车。周董曾说:“这跟孩子一样,可以给人带,但不能送人。”(彭素娟/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