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黄家诺鬼祟拍拖 中环购物闪避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34  新浪娱乐
组图:黄家诺鬼祟拍拖中环购物闪避媒体

黄家诺与女友

组图:黄家诺鬼祟拍拖中环购物闪避媒体

满载而归

组图:黄家诺鬼祟拍拖中环购物闪避媒体

三人细心挑选

  新浪娱乐讯 黄家诺与关之琳(听歌)分手后,便恋上模特儿女友Marcela B.,拍拖1年多,感情尚算稳定。上星期,家诺独自前往中环IFC,由于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衬衫,非常引人注目,不少途人都认出他。他一个箭步走到一间高档超巿,挑了一瓶饮品后,便匆匆付款离去。之后他去戏院,女友Marcela及友人已经一早在戏院门外等他。3人站在电影院门外聊了一会便离开,家诺很有风度地为女友拿东西,女友紧紧地搂着他,在众人面前炫耀恩爱。

  入戏院避风头

  逛了一会,家诺发现有媒体跟踪,于是一行3人立刻调头走开,为了避开记者,索性返回电影院。Marcela向友人道别后,跟家诺一起进了电影院。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