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戴梦梦揭幕小熊维尼展览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19  新浪娱乐
赵硕之戴梦梦揭幕小熊维尼展览馆(组图)

赵硕之手握小熊维尼

赵硕之戴梦梦揭幕小熊维尼展览馆(组图)

赵硕之红装亮相

赵硕之戴梦梦揭幕小熊维尼展览馆(组图)

赵硕之戴梦梦共同揭幕小熊维尼展

赵硕之戴梦梦揭幕小熊维尼展览馆(组图)

戴梦梦赵硕之携手

  新浪娱乐讯 小熊维尼潮览馆于昨日 (11月27日)正式揭幕,并邀请人气女星赵硕之及歌星戴梦梦(听歌)担任揭幕嘉宾。MegaBox 与迪斯尼消费品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多位设计师,为小熊维尼设计多个崭新形象,作为全球首站展出场地,MegaBox特别以充满现代感设计,展示出数十幅充满艺术创意作品,各有不同风格,将小熊维尼这个家传户晓卡通人物,注入全新元素。除此之外,现场更摆放了全球首度嚗光4只17.5’ 高首版小熊维尼,将以全新型格形象与大家见面,万勿错过!

  这次特别邀请赵硕之及戴梦梦为揭幕嘉宾,2位均表示对各地设计师的创意十分欣赏,置身“小熊维尼潮览馆”内,更令她们产生丰富创作灵感,即场为小熊维尼设计耳目一新形象,虽然2位没有精致画功,但其充满娱乐成份创意,令在场观众十分赞赏,她俩更笑指要将其作品与其它设计师作品一同作世界巡回展览。临近圣诞节,2位更即场制作爱心圣诞礼物篮,当中包括限量MegaBox圣诞别注版小熊维尼毛公仔礼盒,2位幸运现场观众即场从她们手中获得,预先收到一份丰富圣诞礼物。

  为了庆祝圣诞节,MegaBox今个圣诞斥资多达一千五百万港币巨额,并与

迪斯尼消费品部首度合作,于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与跳跳虎伴你共度甜蜜圣诞”大型活动,而是次推广更是小熊维尼与跳跳虎于香港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商场活动。商场以小熊维尼与跳跳虎为圣诞装饰主题,于不同楼层设置色彩缤纷特色游历区域,包括位于地下大堂的“小熊维尼百亩森林圣诞奇遇”百亩森林迷宫、5楼中庭的“小熊维尼圣诞甜蜜乐园”及2楼的“小熊维尼潮览馆”,令您彷如置身于童话世界中,一起开心共渡甜蜜圣诞节。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硕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