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08招财有道 成功搬走“海角7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7:15  新浪娱乐
周杰伦08招财有道成功搬走“海角7亿”(组图)

周杰伦成吸金王

周杰伦08招财有道成功搬走“海角7亿”(组图)

蔡依林

周杰伦08招财有道成功搬走“海角7亿”(组图)

s.h.e

周杰伦08招财有道成功搬走“海角7亿”(组图)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周杰伦(周杰伦08招财有道成功搬走“海角7亿”(组图) 听歌)却似乎并未受影响,08年一年凭借唱片、演唱会等各种收入上演了7亿新台币的“吸金传奇”,力压周华健(听歌)蔡依林(周杰伦08招财有道成功搬走“海角7亿”(组图) 听歌 blog)等人成为歌手收入榜的冠军。

  周杰伦今年刚刚发行新专辑,加之

演唱会、广告、上演和电影等全部5各方面的收入,今年一年他的收入达到7亿3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亿元),遥遥领先于在排行榜上紧随其后的周华健和蔡依林。

  排行榜上统计的数字显示,周杰伦今年拍摄11部广告收入为4亿2000万新台币,版税1000万,23场演唱会收入2亿3000万,4场商业演出收入1300万,再加上两部电影的片酬3000万,加在一起刚好7亿3000万新台币,比去年总收入(2亿4300万)多出将近两倍。

  而蔡依林则力压SHE以3亿5187万元(约合人民币7407万)的总收入成为女歌手中的冠军。李青/文

  附:歌手年度详细收入排行榜前10

  No.1 周杰伦

  广告:11支,4亿2000万元

  版税:1000万元

  演唱会:23场,2亿3000万元

  商演:4场,1300万元

  其他:电影2部,片酬3000万元

  今年总收入:7亿300万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

  去年总收入:2亿4300万元

  No.2 周华健

  广告:5支,9756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月天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