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圣诞再攻“城” 尴尬称不会炖鹿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31  新浪娱乐
熊黛林圣诞再攻“城”尴尬称不会炖鹿鞭(组图)

熊黛林双手戴满龙凤

熊黛林圣诞再攻“城”尴尬称不会炖鹿鞭(组图)

汪圆圆表示自己拍了拖多久也不清楚

熊黛林圣诞再攻“城”尴尬称不会炖鹿鞭(组图)

姚书轶称因做了个意谓骨肉分离的“甩牙梦”,故圣诞节决定不外游

熊黛林圣诞再攻“城”尴尬称不会炖鹿鞭(组图)

Angelababy拟下本写真集以内衣示人

  新浪娱乐讯 曾传不和的“天王嫂”熊黛林(Lynn)与“地王嫂”姚书轶(Mikki)前晚(12月3日)同场现身Style x海港城月历慈善义卖活动,并在大家要求下“一抱泯恩怨”。提到圣诞节,熊黛林被问是否会为郭富城(听歌)炮制有补身的鹿鞭?她便尴尬地说不懂怎么炖!又称站在身旁的助手是年轻女孩,还不知道这是何事?并说自己想当成熟的女人,问她是否等于已经不是“处女”?她便掉头说再见,尴尬地叫记者不要再追问下去。

  熊黛林表示因圣诞节要赴北京宣传电影《叶问》,而郭富城则忙于举行

演唱会,就算送戏票给对方,也未必能前来捧场。问熊黛林拍戏时是否会叫郭富城教戏?她说:“他是影帝,怕在他的专业水平下,我变得不合格。(一起进戏院看戏也行?)我看自己的演出时会很怕丑,起鸡皮。”是否会与郭富城交换礼物?熊黛林大耍太极道:“应该也会送很多礼物给身边朋友。(再到他家中33小时吧?)嘻嘻!(炖鹿鞭吗?)我不懂怎么炖!(那怎么给他补身?)很多人争着照顾他的。”此时熊黛林的助手反问记者说了什么?熊黛林便称助手是年轻女孩不懂这些,追问熊黛林本身不是年轻女孩吗?她则说:“我想做成熟的女人。(那就是已经不是处女?)Bye Bye。(等于默认吗?)不要问这个问题好不好。”另外,熊黛林昨日在“周大福金饰潮戴Catwalk Show”中演出,戴上多只龙凤镯的她被问到他日结婚时其母是否会为她准备这些?她说:“应该也有的,不过,妈妈传统上会缝绵被和床单给新人,之前表姐结婚时她也有缝的。(已缝了给你?)现在不用了,可以买呢!(也买了龙凤镯给你?)暂时没有。(这天有没有结婚感觉?)很开心,因为我是第一次戴这么多龙凤镯。”

  姚书轶做噩梦

  同场的姚书轶透露本计划在圣诞节时与父亲赴海南岛旅行,后因做了一个“脱牙梦”而搁置行程,她说:“有说法称脱牙梦有‘骨肉分离’之意,即最亲的人可能会离我而去,所以我很害怕,叫家人留在家,不要外出,加上妈妈最近又梦到已故的婆婆,梦中的我还帮她们付款购物呢!这些都很巧合,使我更是惊慌。(冬至也不回家吗?)不,因为婆婆的骨灰要入土,我要回上海一趟。”

  圆圆有爱无性

  另外,杨颖(Angelababy)表示刚由700平米的屋搬进1,500平米的大屋,因此圣诞节要忙于收拾屋子而没空庆祝,她说:“我会与父母一起住,弟弟则在上海读书,这是租的,因为现在租金很便宜,只需一万多元。(何时买房?)希望09年可以买一间较小的楼,然后租出去作投资之用。”说起是否会叫绯闻男友陈伟霆送家具?杨颖说:“你们向他说啦!(送张大床给你吧!)我想要红色毛毛地毯,很漂亮的。(要心形的吗?)不用了。(送给你也不拒绝吧!)无所谓。”杨颖昨日出席Peach John内衣秀时,透露有意在下一本写真集中穿上内衣示人,还说较喜欢舒服、可爱的内衣款式,虽然她身材不太出众,但她表示会穿上Push Up胸围营造更佳效果,却因怕痛而不考虑隆胸。至于汪圆圆则表示圣诞节不会陪姐姐度过,问她是否已觅得男友?她说:“Yes。(拍拖多久?)没计算过。(怕不怕在圣诞夜失身?)No,I Don't Have Sex(不会发生性关系)。(之前也没有?)有没有男友也不关事,这是私人问题。”(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